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青年演员潘婕状告导演娄健打人事件专题 >正文
娄健:潘婕是自我炒作 她是关系户硬压进剧组的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2:17 新闻午报

  昨天,曾出演过中国首部“反性骚扰”题材电视剧《女人不再沉默》的女演员潘婕,向媒体透露,她已于日前向包头市昆都仑区法院递交了起诉状,控告导演娄健因性骚扰被拒绝而殴打她。而娄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完全否认了性骚扰一事,说潘婕这样做完全是为了自我炒作。

  潘婕:他性骚扰不成还打我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昨天下午,记者在北京三里屯某酒吧见到了戴着墨镜、头发凌乱的潘婕。她告诉记者,娄健在包头剧组所下榻的酒店大堂将她推倒在地,致使她右手中指关节挫伤、头外伤等。目前潘婕已向法院提出起诉,要求对方赔礼道歉,赔偿医疗费、精神损失费等。“这一事件的起因,是娄健向我暗示要做我男朋友,被我婉言谢绝,后来他因此取消了我在《钢铁》一片的主演资格。”潘婕说她经过长时间的考虑,才决定把此事公之于众,目的主要是想号召更多的人去对抗娱乐圈的某些潜规则。

  潘婕告诉记者,事情是从3月21日晚上开始,这也是她进剧组的第一天。当晚导演娄健和服装大姐一起到潘婕的房间,要求看一下她带去的服装,于是潘婕把自己带去的服装试了一遍给他们看,他们都表示认同。“八九点钟的时候,原本已跟服装大姐一起离开的娄健却端着个杯子回到我房间,跟我说一些感情上的问题,问我有没有男朋友,还暗示说他要做我的男朋友。我当时就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我们两个不适合,连看的书都不一样。他当时在我的房间磨了20分钟左右,见我拒绝了,后来就离开了,走时也没有生气。”潘婕歇了一口气说当时她也没有在意,直到后来,她等到26日都没有接到上戏的通知,才开始奇怪了。

  26日下午,刘副导演去到潘婕的房间,很严肃地告诉潘婕说这部戏不用她了,让她准备离开。“当时副导演就告诉我这是导演提出的。我当时就呆了,我告诉她说我不走,我要问问导演是不是弄错了。”27日,没有找到娄健的潘婕决定到酒店大堂守他,让他给个说法。“见到他下楼,我便追上去问他为什么,他一开始不理我,只是想快步走掉,见我不停地追问,他才说‘没什么可说的,就是不合适’。到酒店门口的时候,我伸手去拉他,被他猛地一推,我失去重心摔到了地上,然后什么都不知道了。我醒来发现自己在医院做CT,后来才知道是我的保姆和酒店服务员报了120才把我救到医院的。”

  住了3天院的潘婕出院后决定起诉导演娄健,在她母亲的催促下才暂时回到北京。她妈妈跟娄健通过好几次电话交涉,有一次长达两个小时,后来娄健才给她发来了一个短消息算是道歉:“由于你跟剧组的角色有一定距离,剧组决定换演员,但是没有跟你进行很好的沟通,发生一些事情”。

  娄健:她完全是出于炒作自己

  潘婕通过媒体发布消息的事情,娄健表示他已从北京一个朋友处得知,所以当记者拨通他电话还未开口,他便语气轻松地说是潘婕说他性骚扰一事吧,这一态度出乎记者预料。

  娄健告诉记者,潘婕是通过关系户硬压进剧组的,其实一开始他就不想用她,因为剧中的角色是一个40岁左右的归国华侨,潘婕的年龄并不合适,但关系户一定要剧组接下。

  娄健说,事情的导火索是因为潘婕的发型和角色不符,剧组要她染回来,但她以头发染多了不好的理由拒绝了,于是剧组才作出开除她的决定。娄健说在包头只见过潘婕一面,当时剧组要她到更衣室来试服装,但她不愿意出来,娄健和服装师只得带着衣服到了潘婕的房间,“仅此而已,现场有很多人可以作证。”

  至于打人一事,娄健解释当天潘婕在酒店大堂找他问话,说着说着她就动手抓他的衣服,无奈之下他只得脱掉外套,但不知道为何对方就摔在地上,“我根本没动手,不排除是她把自己绊倒在地上。”后来潘婕报了警,警察也来录了口供,“大堂的每一个人都可以看到我没有动手打她,他们都可以帮我作证。她之后还多次威胁我,我根本不理会。”

  律师:潘婕要求赔偿10万元

  娄健到底有没有殴打潘婕并使潘婕晕倒一事是整个案情的关键所在。昨日,记者联系到了潘婕的代理律师杜律师,他表示已把医疗证明作为证据递交给了法院,但杜律师始终没回答潘婕晕倒一事是否属实,只是说有保安看到潘婕被推倒在地。另据记者了解,潘婕要求娄健赔礼道歉,赔偿医疗费、精神损失费共10万元。(本报特派记者于飞发自北京)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潘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