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海冰透露与影迷情谊 “干姐姐”做起爱情参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06:3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这个家住白果林小区“干姐姐”起初只是他的忠实影迷,两人经过无数次交往成就了一段特殊的姐弟感情

  早报讯(记者杨翘楚)35集武侠电视剧《萍踪侠影》昨(13)日晚在成都台影视频道开播。昨日下午,《萍踪侠影》中饰演张丹枫的黄海冰无意间向本报记者透露,他和成都有着非同一般的密切关系,除了朋友众多外,几年前他还在成都白果林小区认了一个“干姐姐”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而这个“干姐姐”从一开始只是他的忠实影迷而已!

  忠实影迷成干姐姐

  供职于成都某中级人民法院的林女士随后接受了记者采访,一说起和黄海冰的姐弟情,她笑着说:“我从前一直当海冰是我的偶像,但现在我却成了他身边一个无话不谈的姐姐。”

  30多岁的林女士住在白果林小区,2001年认识黄海冰之前她已经拥有了一个幸福的家庭,2001年3月份,她在家里收看电视剧《武林外史》时无意中被黄海冰扮演的武林浪子所震撼。“可能是一种缘分吧,我后来辗转通过黄海冰在网上的影迷俱乐部,找到了一个据说是黄海冰手机的号码。”让她惊喜的是这个号码确实有人接听,不过接电话的人告诉她,自己并不是黄海冰,但是她可以通过这个号码给黄海冰发短消息。欣喜的林女士开始不断给黄海冰发短消息,短消息的内容主要是对黄海冰演技的建议和忠告。

  后来有一天,林女士突然接到了黄海冰的电话,黄海冰当时在电话中直截了当地对她说:“我就是黄海冰。”就这样,她开始和黄海冰煲起了电话粥。2001年6月,由于正好去北京出差,林女士终于第一次见到了黄海冰,“当时见他第一面的时候,我感觉他比电视上好看。不过他也直率得可爱,见我第一句话就是,我没有想到你是戴眼镜的。”

  干姐姐当起爱情参谋

  一来二去,两人成了无所不谈的好朋友,林女士的老公和女儿也很赞成,后来黄海冰认了林女士为“干姐姐”。2002年底,黄海冰开拍《萍踪侠影》,但拍戏期间却“出事”了,“有天很晚了他打电话给我:‘姐,我和女友分手了。’那段时间他情绪特别不好,我当时只能听他倾诉,这种事情劝什么都不好,幸好他很快走出了失恋的阴影。”经过无数次交往,黄海冰和林女士成就了这段特殊的姐弟感情。

  黄海冰随后还对记者补充说,交往期间他们还经常互送礼物,“她送我的东西特别多,每年春节她还会托到北京的熟人给我送来她亲手制作的香肠和成都的土特产。礼物不分贵贱,但我们的友情却是弥足珍贵,如果近期有机会去成都,我一定会去姐姐家做客。”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萍踪侠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