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传沙宝亮零点涉嫌吸毒被捕专题 >正文
零点乐队经纪人:不排除离队两人重返乐队可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05:2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昨日,零点乐队成员大毛与朝洛蒙宣布退出,那么,零点乐队是否会因为个别成员的丑闻及两人的退出而被迫解散呢?新闻发布会后,记者第一时间致电乐队经纪人陈刚,得到的答案是:零点还会继续运作,将补充新生力量。

  陈刚告诉记者,昨日的新闻发布会是前晚乐队成员经过痛苦反思之后临时决定的。一整晚,这几位平时亲如手足的兄弟相顾无言,情绪低落到极点,尤其是大毛的亲弟弟二毛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由于事发突然,更是难以接受,几欲落泪。经过长时间的反思与讨论,为了不砸掉歌迷心中的零点招牌,乐队成员在痛心疾首中一致同意大毛与朝洛蒙退出乐队。陈刚称此举取得了公司同意。

  至于大毛、朝洛蒙离开乐队后何去何从,会不会就此彻底结束演艺生涯,陈刚表示由于事发突然,两人还来不及思考未来,但并不排除以后他们重回乐队的可能。(见习记者刘杜鹃)

  各方反应

  天中唱片公司:紧急开会给说法

  就零点乐队成员大毛、朝洛蒙宣布退出一事,天中唱片负责人杜剑昨日告诉记者:“据我们了解,自‘青岛被拘事件’发生后,大毛和朝洛蒙就产生了退出的想法,而且周晓鸥等零点其他成员也都知道,就是一直瞒着公司。后来因为舆论压力太大,大毛等人才在网上发表退出声明,公司也是看过声明之后才知道此事,现在公司几个老板都在紧急开会,明天可能会有一个说法。”

  天中文化方面的负责人金炎也就大毛与朝洛蒙宣布退出零点乐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首先他个人听到这个消息十分震惊,也感到十分遗憾,作为多年的朋友与合作伙伴,他个人十分敬佩大毛与朝洛蒙的勇气,知错就改是一种难能可贵的品质。

  有消息说,对零点成员涉毒事件,全国大部分媒体在报道过程中使用了“零点乐队”这一整体性的说法,导致该乐队品牌受损,因此天中决定起诉全国四百多家采用了类似说法的媒体。对此,天中负责人表示,虽然媒体在前期报道上有诸多猜测性说法,给乐队和公司都带来不利影响,但公司绝不至于反过来攻击媒体,因为零点一路走来都离不开媒体帮助。

  罗中旭:不愿意看到他们退出

  我和乐队每一个成员的关系都很好,但这是零点乐队内部的事情,他们有没有吸毒我不清楚,但我真的很不愿意看到他们退出。因为从中国乐坛目前的情况来看,零点是一个很高水准的乐队,没有几个乐队能够赶上。

  李辉(轮回乐队):少了竞争对手是好事

  听到这个消息,觉得突然,也为他们惋惜。刚出道来北京时,我们和零点乐队就在一起,发生这样的事情,太可惜了。轮回和零点的风格不同,我们有各自的市场和听众,如果零点解散了,对我们来讲,少了一个竞争对手,反而是好事。

  戴秦(瘦人乐队):不排除是天中公司炒作

  我相信他们不会解散,我们的乐队也曾经经历过换人,那种复杂的心情我可以体会。这件事并不排除是天中公司的商业炒作。中国摇滚界的人都是善良、朴实的一群,和流行乐坛相比已经纯净太多,我们的事儿,已经算很少了,何必死死抓住一个把柄不放?中国的摇滚经历了太多风风雨雨,我们需要大家的支持!(记者黄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零点乐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