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韦唯新专辑七月面世 离婚后更有创作激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0:13 新浪娱乐


现场 现场 现场


现场 现场 现场


新写真图片 新写真图片


新写真图片 新写真图片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4月21日晚,韦唯在北京举行了一个简短而小型的媒体见面会,不过不是针对“离婚”而是她的新专辑。见面会来的媒体比较少,也很简短是只有短短的十来分钟,根本没有留下提问的时间。春风满面的韦唯现场表现的特别热心,细心地为大伙挨个试话筒。在开场白之后就直奔主题,详细谈起了新歌的名字、制作、缘起等情况,还有即将发行的新写真集,对婚变事件韦唯没有明说更多的是暗示性的话语。

  此次韦唯回国主要是应中央台的邀请录制大型文艺晚会,并作为第七届中央台音乐电视大赛的嘉宾为获奖者颁奖。据韦唯介绍新专辑的一首主打歌《和从前不一样》,就像歌的名字一样和她以往的风格有很大区别,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在说歌曲的同时,韦唯还谈起了自己内心的一些感受,她说:“我这首歌表达了一个人要放开眼界去透视新的景象,不需要停滞在负面的东西上,应该用乐观正面的眼睛代替近视灰暗的负面。”她的这番话不免让人联想到了最近她的离婚事件,好像是对这件事表明自己的立场和看法。

  新专辑中的《你让我心醉》和《和从前不一样》这两首歌的创作全部由韦唯独立完成。韦唯说这两首歌创作的灵感来自一次和瑞典好友的出游:“在西欧的‘白夜’(极昼),和三两个好友荡漾在微波不兴的湖面上,船静静的在水面上行驶,两个孩子躺在胳膊弯里沉睡,看着野天鹅在水面上嬉戏,这样的景色真的会触动你的心灵。”“不知道你是谁,又在爱着谁,感受和朋友们在一起的快乐。这段时间的独身生活,使我感觉到生活原来是这么精彩,想干什么干什么,想穿什么穿什么,仿佛回到了没有结过婚的状态。我觉得这样的生活特真实,又有了创作的欲望。年轻时的独身主要是生活的压力,希望能找到一个港湾靠岸,过上安逸的生活;现在的独身却更真实,既有人去楼空之后的恐惧,又有重新打量自己的快乐。从结婚到现在一晃九年就过去了,这期间我也有创作的欲望但不知道如何下笔,好像我的生活都是被安排好的一样。一个人的生活虽然要承受更多的来自方方面面压力,但现在我会拿起笔进行创作,从我身上失去很久的激情又回到了我身上。”

  据悉新专辑原准备五月份上市,由于种种原因使得专辑要到七月份才会上市。(果冻文图)

韦唯写真集七月面世 婚变对其影响不大(组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韦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