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林忆莲李宗盛夫妇情变?专题 >正文
韦唯、林忆莲相继传离婚 被指此举只是为了炒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4:16 新闻晚报

  前天歌手韦唯刚刚坦然宣布结束自己10年的婚姻生活,昨天“华语歌坛教父”李宗盛林忆莲已经达成离婚协议,只差签字生效的消息又成为娱乐网站的头条新闻。许多人为之惋惜的同时却发现,两桩离异事件发生的时间都很有趣:韦唯即将推出新专辑,林忆莲4月30日将在北京举行演唱会。人们不禁问:为什么这样夺人眼球的消息总在需要注意力的关键时刻出现?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好友宋柯:这多半是炒作

  是不是连离婚也成了明星炒作自己的工具?

  记者昨天致电李宗盛的好友与合作伙伴宋柯,他认为婚变传闻多半是炒作。“大哥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婚姻自然会被媒体关注,但我从来不过问他这方面的问题,我也希望不要发生这种事。说实话,我觉得这是炒作。”他说自己如果有空一定会去参加林忆莲的演唱会,为其捧场。而上周六还在北京和宋柯喝酒聊天的李宗盛目前已经飞抵台北,准备担任罗大佑演唱会的嘉宾。虽然他在台北说:“没这回事,我的婚姻好得很”;一直保持沉默的林忆莲最终也表态:“我与李宗盛之间没有任何问题,他不来给我助威是有他自己的工作要忙”,但宁愿参加朋友的演唱会也不出席妻子的演唱会还是难免让人产生怀疑,这其中的矛盾让两人的婚姻更加显得扑朔迷离。

  邻居:年后再没见林忆莲

  而林忆莲和李宗盛的婚变传闻从半年前就开始了,但后来两人把家搬到北京朝阳区的美丽亚洲假日花园后经常出双入对,也就自动辟谣了。但某圈内人士说,无风不起浪,婚姻的事情尤其难说。而昨天传出的林李婚变消息有板有眼,甚至有李家邻居的描述:“李家的别墅现在全部拉上了窗帘,李宗盛常常走到二楼阳台上休息。满脸胡子的他,独自在阳台吸烟,神情落寞。其间,不时有男男女女进出别墅,偏偏不见女主人林忆莲的踪影。去年11月曾见过林忆莲与喜儿,但是过了年就再没见过。”

  据悉,林忆莲在北京的演唱会售票情况相当好,三天就达到200万元,而且高价票最为热销。

  京城记者:咱们上了韦唯的当

  这两天,全国各大媒体的娱乐记者着实领教了一番韦唯的炒作技巧。先是一语惊天下“独身的感觉真好”,之后又通过经纪人放出消息要“宣布离婚原因”,各大媒体的娱乐头条都被这位久不露面的女歌星占据。

  离婚又不是喜事,也要开新闻发布会?昨晚20:00,北京以及附近城市的20多位记者在北京兆龙饭店“紧急集合”,准备倾听韦唯离开瑞典音乐家麦克尔的真正原因。韦唯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时间不到15分钟,期间只顾和主持人神侃自己的新专辑,一个字也没有提到离婚。当场有记者提问离婚事,但韦唯充耳不闻,聊完新专辑就从发布会上消失了。许多记者愤慨地指责说:“我们都上了她的当了,所谓离婚,根本就是被她利用来炒作自己新专辑的一个借口,现在她目的达到了,当然不会说什么离婚的真正原因。”记者肖波

评论:离婚是稀缺资源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韦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