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赵忠祥被女医生告上法庭专题 >正文
赵忠祥不担心“情债”官司 今明将公布证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02:14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 (记者任嫣) 主持人赵忠祥有过一段长达7年之久的情感纠葛。记者昨日采访了赵忠祥本人,赵忠祥极为平和地告诉记者:这件事他会用事实说话。

  记者昨天下午拨打赵忠祥电话时,没想到电话竟出人意料地接通了,那一头,赵忠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祥熟悉浑厚的声音稳稳地传过来,当记者问他对这件事有什么说法的时候,赵忠祥语气极为平和:“我肯定会有说法,也有很多要说的,但我不会用我的声音去说,我会用事实说话。我要说就要说点有用的东西。”赵忠祥告诉记者,这件事他毫不担心,“我已经全权委托给我的律师去办理这事了,所谓的欠款、感情,我们明后天会有一个明确的回答,用事实去反驳她。”

  此后,记者按照赵忠祥的要求,找到了他的私人律师王富,对于此事,王律师和赵忠祥一样充满了信心:“我们会有步骤、有措施地应对这件事,赵老师自己也信心十足,因为黑就是黑,白就是白,不在乎她对媒体主动说了什么。”王律师说,从饶女士现在提供给法院的初步证据来看,包括她提供的欠款证据和她所说的情感,都是不堪一击、漏洞百出的。“像原告就把住在海淀区的赵忠祥错写在丰台区,我们已经对此提出了管辖异议,法院正在处理中。将来具体会怎么进行下去,还要看。”

  对于对方所说的一些东西,王律师表示他们肯定会有说法,“赵老师心里非常有底,我们会把一些证据系统地整理出来再公布,应该在这一两天内就会有一个明确的说法。”

  “保健医生”状告赵忠祥事件回放

  4月20日,媒体报道著名节目主持人赵忠祥因为被人追要欠款被起诉到法院,丰台区法院受理了此案。

  原告饶女士自称曾在中央电视台做过保健医生,她说在2002年八九月间,她曾为赵忠祥治疗右脚骨折后遗症,使赵忠祥的伤情得以痊愈。在治疗结束后,她多次向赵忠祥催要治疗费3800元,可赵忠祥一直未支付此费用。因此饶女士起诉到法院要求赵忠祥立即支付3800元治疗费,并承担案件诉讼费。同时,饶女士起诉赵忠祥人身损害赔偿的案件也在丰台区法院立案。饶女士说,她和赵忠祥之间有过一段长达7年之久的情感纠葛,其间,她曾因赵对其实施的行为住过两次医院,由此给她精神上带来了很大的痛苦。据饶女士说,赵忠祥之所以不同意给付3800元治疗费,理由也是曾给过她一些钱。在这起纠纷中,饶女士要求赵忠祥赔偿她的医疗费、精神损害赔偿费等共计1万元。

  因饶女士把住在海淀区的赵忠祥错写在丰台区,根据相关法律规定,欠款纠纷一类的官司必须在被告住所地人民法院审理,4月21日,赵忠祥私人律师王富律师到丰台区人民法院提交管辖异议申请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赵忠祥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赵忠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