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赵忠祥被女医生告上法庭专题 >正文
女医生真名曝光 赵忠祥家人反应平静相信老赵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03:2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赵忠祥连日来频频成为被告,两桩案件的原告、自称与赵忠祥有7年感情纠葛的饶女士一时间成为神秘焦点,那么,饶女士到底何许人也,赵忠祥如何应对,赵的家人态度怎样?带着这些问题,记者昨日多方打听,终于探听出一些“蛛丝马迹”———

  关注点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饶女士真名叫饶颖

  赵忠祥家人很平静

  赵忠祥:就让她炒几天吧

  知情者:饶女士真名饶颖

  下午3时,京城著名记者卢先生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称,半个月前,饶女士曾亲自找过我,说她有与赵忠祥的情感纠葛猛料,我仔细听后,担心不实,因此就没有刊登,半月后,她把新闻给了京城其他记者。卢先生说,饶女士真名叫饶颖,汉族,个子大约有1.6米高,身体微胖,说一口流利普通话,言谈举止很正常。

  家人:反应平静相信老赵

  据赵忠祥的律师透露,赵忠祥的妻子张美珠及儿子赵方闻讯后反应都很平静,一家人与往日一样,照样生活得很好。妻子张美珠及儿子赵方深信赵忠祥是清白的,饶颖肯定失败。一直以来,张美珠都说,赵忠祥做人做事很厚道,做夫妻30多年来,感情一直很深厚,也很幸福。

  赵忠祥:48小时后我自有话说

  面对饶颖的两场官司,赵忠祥打死也不“开口”。昨天下午,记者3次采访赵忠祥,询问他认不认识饶颖?赵忠祥从头到尾就是坚决不愿透露。他说:“两天来,全国的记者快把我的电话打爆了!但我就是不说,看姓饶的女士怎么炒!就让她炒几天吧!她一个人就把话说完啦?我现在偏不说,过了48小时后,我老赵自有话说。”

  律师:疑点太多炒作嫌疑大

  昨天下午,记者再次拨通了赵忠祥私人律师王富的电话。王律师说,饶颖叙述中有很多疑点。首先,赵忠祥住在海淀区,她却到丰台法院告;其次,她个人自称是央视工作人员,但是据调查,事实并非如此;第三,赵是央视正式员工,有医保,有合同医院,怎么会去外单位医务室看病?“所以,我怀疑饶颖炒作成分大。至于是否是赵的情人,赵忠祥作为名人,每天都要跟许多女同志打招呼、签名、合影,谁要诈赵忠祥,说不清!”记者杜恩湖

  新闻链接

  女医生披露相识经过

  昨日,起诉赵忠祥的饶女士称,她曾在去年6月份已向公安局报案,控告赵忠祥强奸罪。但是公安局不予立案。她随后交给记者一份文字材料,讲述了两人认识经过:

  我是一个普通的医务工作者,有家庭、孩子。1996年,我在央视做保健医生。他给了我一张名片,但没联系过。1997年,我调到玉渊潭医院生发保健科当医生。下半年,为帮朋友咨询假头套,给赵打了一个传呼,他很快回了电话,并说有时间帮他看病。

  两个多月后的一天下午,他忽然打电话请我去给他看病。这是我们第一次单独见面。过了一个月,他又约我去看病。我们第三次见面大约在1997年9月份。那天下午,我按约定来到央视东门。他在电话里很随意地说:“你到我家里来吧!”我让他坐在凳子上,开始给他治疗。过了一会,他忽然站了起来,便向床边让了一步……完事后,他把我扶了起来。

  1997年11月,我为他怀了孕。那段时间我和丈夫没有夫妻生活。赵忠祥知道后不高兴:“这是女人的事,最好自己处理。”我一个人做了人流。从此,我们开始了7年婚外关系……新闻午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赵忠祥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赵忠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