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赵忠祥被女医生告上法庭专题 >正文
赵饶事件发展耐人寻味 赵忠祥曾希望淡化处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3日10:11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北京的饶女士状告央视名嘴赵忠祥拖欠治疗费,随后惊爆自己和赵之间有长达7年的感情,顿时成了近期最惊爆的娱乐新闻,点击率在各网站都居高不下。然而事件随后的发展颇耐人寻味——饶女士爆出消息的第三天突然改口,痛斥有关媒体编造事实,而后又再度改口维持原话;而另一当事人赵忠祥则一直保持沉默,一律将采访委托至自己的律师王富应对,赵忠祥本人则在“五一”期间和家人外出度假,意图离开复杂的漩涡中心……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欢唱黄金周做歌王 E歌时代来临了!

  事实真相是什么,目前没有任何结论。但从一个半月前,饶女士向北京某法院第一次递交诉状后记者首次采访赵忠祥的录音,不难发现,事件的发展从一开始就有些耐人寻味。

  3月17日,赵忠祥向记者提出:“淡化处理这事,好吗?”

  饶女士早在去年6月便以“强奸罪”向公安机关报案,后来公安机关经过近两个月的调查,做出了不予立案的决定。今年3月17日,南京日报记者致电身在北京的赵忠祥,在5分多钟的对话中,赵忠祥明显在回避自己和这件事情的关系,末了还请求记者淡化处理此事——

  记者:赵忠祥老师你好。日前北京有位女士在北京法院告你对她有过伤害,你清楚不清楚这事?

  赵:我不知道这事啊,网上已经发了么?

  记者:网上有一些评论。

  赵:我不是很清楚这个事情,从前有人说过这个事,我不是很在意,你能告诉我怎么能查到这些评论吗?

  记者:是网络上的一些评论,看到了想到你这里来证实一下。

  赵:我因为没有看到这个文字所以不大好说,不过非常感谢你通报我这个事情。

  记者:法院有没有就此事和你沟通过?

  赵:没有。

  记者:那位女士以前有没有和你联系过呢?

  赵:这个事情我现在没能弄清楚是什么事,比如现在电话里你的身份我也无法证实,具体情况我确实不知道。这是很近的事情么?

  记者:不是,是五六年之前的事情。

  赵:那法院受理此事了吗?

  记者:法院好像没有受理。赵:既然没有受理就是假的。咱们既然是同行,你这么关心我也是爱护我。我希望这个事情淡化一些处理,好吗?

  4月25日,饶女士状告赵忠祥稿见报引起轩然大波,赵忠祥律师发表声明。

  今年4月20日,北京某报率先刊登了《保健医生饶女士状告赵忠祥拖欠治疗费,法院已受理》一文。不同于以往对待媒体的有问必答,此次赵忠祥找来了律师作为自己的“发言人”,称“怕自己说错话”。“我肯定会有说法,也有很多要说的,但我不会用我的声音去说,我会用事实说话。我要说就要说点有用的东西。”“我已经全权委托给我的律师去办理这事了,所谓的欠款、感情,我们明后天会有一个明确的回答,用事实去反驳她。”之后,赵忠祥并没有拿出什么确凿的证据来反驳饶女士的指控,只是委托律师在4月25日发表了就“赵忠祥民事纠纷案件”的两点声明:1.全权委托律师就案件情况统一对外发言,并将基于信任谨遵约定,望媒体同仁谅解;2.希望媒体不应干扰对案件的正常审理,并且要对发表的材料负责,承担法律责任。

  此声明出现以后,媒体上的确减少了对赵忠祥事件的报道,而他也取消了之前要参加的一名新人的发片新闻发布会。在“五一”前夕,他远赴西南处理工作,并向有关媒体透露,今年“五一”将和家人一起度假,享受天伦之乐。

  4月25日,饶女士态度反复令人费解。

  从北京的同行处了解到,饶颖女士从去年开始经常向媒体记者联系,哭诉她和赵忠祥之间的恩恩怨怨。今年4月28日的《家庭周末报》更是刊登了在一年前采访饶颖的部分采访内容。

  4月23日,上海某媒体刊登了具有饶女士亲笔署名的自述材料,详细叙述了她和赵忠祥认识过程并且两人之间的分分合合,恩恩怨怨。但在4月25日,在赵忠祥律师发表声明的同一天,饶女士却突然改口,由所谓律师发表声明,称上海某媒体记者根本没有采访过饶,而那篇自述文章纯粹是记者的编造。不过,在第二天,她又重新推翻了自己律师的话语,肯定了上海那名记者的稿子“基本上是没有问题的,不存在什么捏造事实的情况”。

  短短两天间便出现这样的反复,令人不得不猜疑,两天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南京日报记者章杰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赵忠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