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中北英皇搜星大行动专题 >正文
尤小刚:我们需要明星 他们需要成为明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10:34 南方周末

  尤小刚(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校长)

  中北一年有100多集电视剧产生,这个平台需要大量的年轻人才。但是演员老化和管理的无计划,都是摆在当前的矛盾。

  作为制作单位,我的需求是培养艺人。我们现在的运作机制是选拔出优秀的苗子,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进行强化技能训练,很快发现其潜能,尽快进入到实际运作的演艺空间。这点非常必要。

  在传统的学历教育中,前两年专业培训的时间不到30%,学生们花费大量时间用来学习古汉语、英语,以及各种理论。演员的青春很短暂,等他们大学毕业再包装两年至少就24岁了,距离“过气”还有4年。传统的、一成不变的教学方式不仅浪费了时间,还和市场需求脱节。

  让他们学习4年是浪费,艺术教育两年为宜。下功夫做学问和下功夫演戏是两回事,年轻的偶像型明星不需要那么大学问,需要的是具备各种技能。我们培养的是最有市场号召力的明星。

  强度训练之下,他们目标明确,就是成为明星。做明星要具备基本条件,然后遇到合适的机会。只是我们这里的机会比较多,这是戏剧学院所无法提供的平台。

  社会上有利用未成年人的明星梦赚钱之说,对这种评论我不屑一驳。采访整理/本报驻京记者 师 欣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