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零点“涉毒”引发地震两成员退出专题 >正文
沙宝亮感谢央视证其清白 坦承<暗香>成最大压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16:00 青年时报

  时报讯(记者毛国莉) 在娱乐圈默默打拼十年,沙宝亮终凭借主题曲《暗香》得以出人头地,但正在这个时候却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侵权官司缠身闹上法庭,此外又被传出涉嫌嗑药吸毒,无论歌唱事业还是人气形象,无疑都是雪上加霜、前景一片黯淡。前晚,随同“同一首歌”演出活动来杭城的沙宝亮,与记者面对面地正对这一切。

  “我是无辜的!”原以为会被记者的尖锐的提问激怒,未料沙宝亮一脸平静地道出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这段往事。一个月前沙宝亮与零点乐队在青岛被传出涉嫌吸毒被捕,消息一出立即在圈内引发轩然大波,“中央电视台《今日说法》节目组曾采访青岛警方工作人员以及药检医生,结果我的尿检呈阴性,而且证明我当时喝的是啤酒,这样一个盖棺定论的结果完全能够证明我是无辜的,如果说我确实有嗑药的习惯,或者干了吸毒等违法的行为,我愿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向大家道歉、做出交代,请求大家的原谅,但事实上我没有参与,也并非如媒体报道的那样!”

  除了试图极力澄清其中的误会,沙宝亮更直言自己因为事件连累受伤极深,“之前我一直与媒体记者的关系很好,很信认媒体,但这件事情无论是对我的公众形象还是歌唱事业都有很大的影响,完全是一种不负责任的做法,我确实受到了伤害!”

  沙宝亮表示现在正全身心地投入新专辑的制作当中,新专辑一定会让歌迷看到一个更真、更细腻的沙宝亮。作为实力派歌手,沙宝亮透露自己甚至尝试作词作曲,不过心血最后被唱片公司否定,“公司觉得与我目前的歌路、形象都不吻合,估计我的原创等上几年后有可能与歌迷见面!”

  因为《暗香》的成功在前,能否超越过去自然成了沙宝亮必须面对的,“《暗香》成就了我的现在,但也给了我最大压力,不过,我希望自己每一首歌都让大家看到不同的变化,所以不会刻意去比较!” 好友羽.泉、韩红等等纷纷开个唱,对于是否有计划开唱,沙宝亮谦虚笑言自己不够实力,“如果现在就考虑开个唱还为时过早,一来我没有这么多歌,而且舞台、唱功方面经验不足,需要时间磨练!”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沙宝亮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