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赵忠祥被女医生告上法庭专题 >正文
饶颖不愿记者采访赵忠祥 案件6月中入法律程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10:39 北京青年报


饶颖提供的年轻时照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饶颖诉赵忠祥一案还未审理就一波三折,管辖异议让媒体也跟着做足了文章。5月21日,赵忠祥的律师王富正式向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提交了上诉状,希望将欠款纠纷和人身损害赔偿两案都移到海淀法院审理。5月25日,记者接通了饶颖的电话,在确定了记者身份后,饶颖才放心地表示自己的看法。

  饶颖:我的身份没问题

中国政法大学招研究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在采访开始前,饶颖先询问记者有没有采访过赵忠祥和他的律师。之后,饶颖表示,希望记者不要采访这两个人。

  记者:您来北京多少年了?怎么看待赵忠祥和他的律师称不认识你的这件事?

  饶颖:我来北京十几年了。他俩(赵忠祥和其律师)说不认识我,但在这长达一个月的诉讼中为什么他们不维权呢?如果都不认识,那么我告他,他怎么可能就这样接受呢?他说我地址不详、身份不明,可我手里的2001年到2003年所租房子的物业管理费收据、水电费收条可以证明我住在丰台长达三年。我的身份经得起任何人、任何部门的调查。

  王富:不看她脸色行事

  同在5月25日,赵忠祥的律师王富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此案现在有什么进展吗?

  王富:我们一直在等待法院的结果,人身损害赔偿一案已经提交了上诉状,我们等着二中院审理并作出裁定,是在海淀审理,还是留在丰台?根据经验,估计这个过程会有一个月。另一件已经移送海淀的案件大概也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因为有两个法院之间财务的结算。两个案子大概都会在6月中下旬进入法律程序。

  记者:赵忠祥对此事有什么看法?

  王富:等待着开庭。是非曲直通过法院的审理来裁决出来。我们不能看着饶颖的脸色行事,没有必要她说什么话我们就要解释什么,她采取什么行为我们就采取什么行为,我们有我们的步骤。

  记者:赵忠祥想没想过反诉饶颖?

  王富:我们一直对媒体说不排除这种可能,因为要搜集证据。等这些东西齐备了,我们再对这些进行评估,我们不打无准备之仗。

  王富:她欺骗了法院

  记者:饶颖住不住在丰台对案件有什么影响?

  王富:有很大关系。已经移送海淀法院的欠款纠纷案,是必须由被告住所地的法院管辖。侵权损害赔偿案是基于侵权行为所提起的诉讼,这种按照法律规定可以由两个法院管辖,被告住所地法院和侵权行为地法院。丰台法院依据的是侵权行为地法院,法院认为侵权结果发生在丰台,但饶颖必须提供住在丰台区的证据,打官司不是说说就完,是需要证据去支撑的,不能找个朋友写个证言就可以算数,这样的证据是没有效力的。(本文是采访节录,不代表本报观点。)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赵忠祥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