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高虎涉嫌过失致人死亡被捕专题 >正文
演员高虎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青岛被逮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20:53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高虎在青岛被抓了!”今天上午11点,从青岛方面传来可靠消息。经青岛市南区人民法院证实,高虎是因为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被逮捕的。法院称,这是根据案情发展的需要才变更了强制措施。而在此之前,高虎一直是取保候审。

  据青岛《半岛都市报》的报道,6月11日,“高虎撞人案”受害者冯子永的妻子张屹巍从北京赶到青岛,向法院递交了该案件民事部分的起诉状。张及儿子向高虎索赔64万余元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而当天,青岛市南法院的法官也与高虎取得了联系。媒体曾报道高虎将于6月14日赶到青岛。

  6月14日上午9点,高虎应约来到了青岛。据高虎的律师介绍,在高虎来青岛之前他并没有想到法院会做出改变强制措施的决定,法院方面也没有透露丝毫的口风。

  直到今天上午10点左右,几名警方人员突然出现在与法官轻松攀谈着的高虎面前时,高虎才意识到案件已经不象他想象的那么简单了。据消息灵通人士称,当法官向其宣布了逮捕决定之后,高虎对这样的结果相当惊愕。目前高虎已经被关押在青岛市第一看守所内。

  新浪方面随后试图与青岛市南区法院取得联系,希望多了解一下该案件方面的情况。青岛市南区法院接电话的一位张姓法官证实高虎今天确实已经被逮捕,不过至于被逮捕的原因,张法官很平静的称,这是法院根据案件发展需要的安排,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受害者冯子永的妻子张屹巍也得知了高虎被捕的消息。张屹巍的第一句话就是:“他罪有应得!”据张屹巍称,至今她仍不能走出这件事情给她带来的阴影,尤其是她看到高虎在案发后依然照常接戏、参加活动,内心就更不能平静。她现在心情比较激动,不想多谈。并表示“高虎无论做了什么说过什么,但在事实面前他都是站不住脚的,自从高虎撞人到现在已经一年多了,现在我得到这样的消息,充分说明法律是公正的。虽然现在还没正式开庭,也没有到真正宣判的时候,只是得到这么一个消息,还需要一段时间,但这个时间已经距离不远了,等案子真正判决的那天,我愿意多讲一些。”

  据法律方面的专家分析,高虎案法院作出的变更强制措施的决定可能意味着高虎撞人案件的刑事判决部分即将宣判。

  另据了解,高虎的母亲已经从法院将儿子携带的物品取走,当她得知儿子被捕的消息后,情绪非常低落,而其手机也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文/炎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虎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高虎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