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湖南经视2004年“明星学院”专题 >正文
明星学院决选第6战:小“燕姿”出局 主持人出错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5:54 新浪娱乐

  湖南经视的王牌娱乐节目兼主打选秀类活动——“海飞丝2004明星学院”决选目前已经结束了第6战的淘汰。结果,6号选手汪妮在最后的单挑PK中败给3号夏骥,遭到淘汰,其他6名选手继续得以留在城堡中。

  第6战的主题是“影视白金大碟”,7名选手分别选唱了电影电视中传唱一时的主题歌和插曲。最受争议的7号刘欣居然唱开场,超人的舞台魅力和不敢恭维的唱功再次在她身上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时出现。《看海》的难度并不大,但小刘欣仍然不幸出现问题,于是攻击她的观众继续找到理由,而狂热喜欢她的铁杆FANS群则继续狂热地认为这不是问题,这也为她后来的去留产生疑问。

  而郭彪选择了《当》,实力很强的他由于前段时间被评委团指摘“太像张学友了!”而有些情绪低落,而这首歌则多少为他摆脱了歌神的影子。陆虎也有类似情形,颇受小女生欣赏的他在评委团的专业挑剔下一时找不到风格,一首《情非得以》让他重新背上吉他,如鱼得水。

  当晚张亚飞的出场再次让人震惊,从决选开赛到现在她唱的难度越来越大,这次也不例外,《保镖》的插曲《I ALWAYS LOVE YOU》充分展现了实力唱将的风采,评委艾敬表示不愿拿她和原唱者做比较,因为在她这个年龄有这样的表现已经很难得,唯一欠缺的只是由于年龄的原因还不能完全体会这首的意境。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艾敬为了不影响明星学院的节目档期,主动延后了新书和新碟的上市,继续担任明星学院的评委。部分原因也是由于湖南电视观众对她的好感正在有增无减。

  最后的淘汰终于来临,张亚飞、郭彪、陆虎、李梁在听完令人胆战心惊的评语之后都松了口气,顺利过关,而刘欣也只是虚惊一场,这样,得票数最少的选手就成了汪妮和夏骥,进入PK加赛。其中夏骥已经是连续两次PK,号称“PK小王子”。一番加赛过后,在两人中间单独进行的票选大战让人窒息,而戏剧性的一幕也在这个时候发生:当公证员统计完票数在登记结果时,和往常一样的方式写上“淘汰的选手是:汪妮。”而马可鬼使神差般地宣布:“过关的选手是:汪妮!”这时何炅仍然依据正确的方式重复一次:“淘汰的选手是汪妮!”现场哗然,夏骥露出苦笑看着汪妮,汪妮倒也表现出很释然的大将风度。最后,何马组合还是不愧为国内最好的金牌主持搭档,不动声色地控制了场面,顺利完成节目。事后,何炅的回答更让人大吃一惊,他说自己当时完全没有听到马可说错了,只是自己重复了一次正确的而已!看来,明星学院决选的残酷气氛让每一个局内人都身不由己地受到情绪的影响,名主持也不例外。

  本周五晚20:30,明星学院决选将进行第7战,主题为不插电校园专辑:青春万岁,又将有一名选手从目前的六天使中出局。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