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湖南经视2004年“明星学院”专题 >正文
张曼玉亮相慈善拍卖会 与湖南电视“激情”碰撞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17:10 新浪娱乐


张曼玉和主持人马可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明星学院六天使在雨中候场

  这原本是一个两难的命题,甚至有着水和火的冲突:水的一边是国际影后张曼玉。极其低调的长沙慈善之行,早在抵达前就已通过经纪人声称:此行绝对不谈和这次慈善拍卖无关的事情,甚至包括刚刚得手的戛纳影后头衔;火的一边是中国内地最擅长娱乐制造和传播的湖南电视圈。连草根众生都能一手炒成家喻户晓的明星,何况张曼玉?于是在6月15日的这个雨夜,“水”和“火”的相遇颇让圈中人期待最后的结局。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主办方事先选择了湖南电视收视市场的冠军平台湖南经济电视台,由它旗下的《FUN4娱乐》栏目来进行全盘运作,于是一切都在朝着最娱乐、最潮流的方向运动。问题是:“水”愿意进入潮流吗?

  明星学院六天使的“花样年华”

  19:30,一部加长的超豪华房车,在红地毯的尽头停下,两旁的观众高声鼓掌欢呼——请别误会,房车里出来的不是张曼玉,而是当下人气最火的明星学院的6名选手!张亚飞、郭彪、陆虎、李梁、刘欣和夏骥,男的身穿灰蓝色西装,尖头皮鞋,女的则是旗袍、高跟鞋,他们稚气的脸上此时散发的是真正明星般的光彩,一边招手一边向观众挥手。经过湖南经视的强力捧红和包装打造,明星学院的选手成为当晚名流云集的红地毯上第一批贵宾,而在众多名人、名主持当中,他们得到的掌声和欢呼也是最多的,风头完全盖过众多“前辈”!作为当晚唯一的表演嘉宾,明星学院六天使旁若无人地秀出精心编排的《花样年华》主题歌,且歌且舞地震撼住全场。看来,城堡中的魔鬼训练在他们身上已经发生惊人效果。

  尽管张曼玉有言在先,不安排和慈善拍卖无关的活动,因此这段《花样年华》秀就成了她唯一接受的表演安排,并让她在一旁满心欢喜。

  “你真是我见过的最厉害的超级影迷!”

  21:00,张曼玉和以往任何一次公开露面一样,仪态万千地出现在久候的人群面前,接受欢呼。和以往不同的是,影后遇到了马可——湖南主持群中最特别的当红小生。开场白里,马可出乎意料地一口气说出张曼玉所有主演过的电影,而其中的大段激情评论一听就知道,这个开场介绍绝对不是临时做功课就可以的!张曼玉一点都没想到,在湖南居然有这么一个主持人用这样的方式等着她,惊讶和感动之余,张曼玉连说:“啊?太厉害了!你是我见过的最厉害的超级影迷,了不起!”现场气氛一下子就从原来的彬彬有礼变得充满私人温情的融洽,马可接下来更是充分施展他的主持天分,把一个慈善拍卖会做得既得体又始终充满幽默和轻松情趣。很明显的是,张曼玉已经不仅是在完成一件自己非做不可的善举,更是在享受整个过程,所以,原先不能谈的话题禁忌,完全抛到一边,几乎无所不谈。

  在这个回合,“火”已经成功地把“水”用自己熟悉的方式煮沸!当然,“水”也在张曼玉不经意的风华中不小心“露了馅”——制作人郭晓华说:“从来没见过马可这么HIGH过!”

  “为什么你们都这么快乐?!”

  当晚的活动非常顺利,总共拍卖和捐款得到了150多万元。湖南电视圈的众多明星主持人也纷纷亮相,自愿担任拍卖“助理”,比如大美女仇晓。而几乎所有的主持人都为这次拍卖捐款和捐献拍品。而实际上张曼玉带来的拍品总共只有3件:孙中山宋庆龄纪念邮册、花样年华海报和签名T恤,总共拍得10万元左右,把这个数字和150多万元的数字相比之后,不得不承认,电视媒体运作的巨大成功!难怪活动从头到尾,张曼玉看上去都非常开心,所以活动结束后,她没有离开,而是主动找到湖南经济电视台在现场的主要工作人员一一握手,感谢大家的付出。她说:“你们的眼睛都很单纯,从你们的脸上我看到了爱心。”接着,她突然提了一个谁也没想到的问题:“为什么你们看上去都这么快乐?!”这个问题有点突然,不过不难回答,因为《FUN4娱乐》、《明星学院》等一系列名牌娱乐节目的发源地,操作者当然流的是娱乐性的血液了!

  到这时,早就没有人还担心“水”和“火”的问题了:谁说水火不能相容?!在6月15的这个雨夜,国际影后VS湖南电视的碰撞,以温馨的火花结束。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