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明“杨柳腰”变成“水桶腰”被疑怀孕(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1:29 新闻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沉寂4年的歌手陈明最近高调复出。有消息称她今年上半年已秘密结婚,但让人意外的是,一知情人士透露说,陈明是“奉子成婚”,其肚子现已很明显了。昨日,在她参加某电视节目访问时,有记者发现她体形果然有些“庞大”,宽松的衣服遮不住她明显变粗的腰身。虽然她否认怀孕,但现场观众却都“火眼金睛”,一名中年妇女对记者说:“我们都是有经验的人,你看她的肚子,这么明显!”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因为体形变化,在节目现场,有人问陈明有没有怀孕,陈明避重就轻地说:“我当然希望有孩子。”对于“腰身变粗”,她解释说是因为体质如此,时胖时重。

  但是从陈明新专辑的宣传照上来看,两个月前,她还可以说是身材轻盈,突然从小蛮腰变成了水桶腰,这也太让人怀疑了。而且有记者注意到,节目一开场,陈明唱着歌从幕后走出,看她穿着高跟鞋,主持人戴军异常谨慎地跑过去扶着她。按惯例,节目结束后嘉宾会继续待在舞台上,观众会围上去合影、签名。但昨日,没等观众意识到节目已结束了,戴军就急忙牵起陈明的手,小心翼翼地护着她躲进了后台。

  陈明在2000年之前保持着每年出一张专辑的频率,但是接下来的时间,她却几乎“销声匿迹”了。陈明一开始还不肯说自己在这4年中收获了爱情,只表示她在周游世界。在最后恋情曝光后,陈明才娇羞地承认:“我的新专辑要表现‘女性自觉三部曲’。女人的感情分三个阶段,一个是深情期,然后是逆反期,最后是无谓期。而我已经经历了所有的这些阶段,进入了平稳期。”至于婚戒,陈明怕自己粗心大意弄丢,早就好好地收在保险箱里了。但是老公究竟是谁,陈明却始终不肯透露,只说是个圈外人。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陈明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