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赵忠祥被女医生告上法庭专题 >正文
“饶赵案”风云突变 赵忠祥向原告律师“宣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7:55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昨天中午,记者突然从北京有关部门得到一则可靠信息,说7月1日赵忠祥以书面材料形式向一些部门反映:“饶赵案”原告饶颖代理律师皇甫大卫存在某些不正当行为。下午,记者立即致电赵忠祥采访,赵忠祥语调有些急促地讲:“确有其事,我有话要说!”他接着表示,基于对南京日报的信赖,他要向南京日报独家披露该案中的一个新情况。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至此,“饶赵案”可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局势变得越来越扑朔迷离。

  “我受到原告律师敲诈”

  赵忠祥说:“2004年5月10日,饶颖代理律师皇甫大卫给我发来一封‘秘信’,提供了一些所谓信息。因我就是当事人,觉得他讲的这些东西非常不可思议,比如他竟大骂他的当事人是‘泼妇’、‘刁妇’,说‘她起诉您的目的无非是想通过这种方式逼迫您给付她100万元’等。看了这封信,我十分反感,因为他这封信的内容几乎像一个没有法律常识的人信口开河。但出于礼貌,我没有表示自己反感的态度。”

  然而,事情的发展出人意料。赵忠祥说,没想到过了几天后,这个皇甫律师忽然变了一副面孔,“他几次打电话给我,以他握有不利于我的证据相要挟,要求我花钱消灾。我大惑不解,一个律师怎么能在原、被告之间两边挑唆呢?怎么敢代人敲诈?!”他愤愤地说。7月1日,赵忠祥已以书面材料形式向一些有关部门反映皇甫律师的“不正当行为”。

  皇甫律师的“秘信”

  赵忠祥昨向记者出示了皇甫寄给他的“秘信”,信的内容分为两部分,内容如下:

  赵老师:您好!我是北京市华泰律师事务所的律师皇甫大卫,很冒昧地给您去信,谈一下自己对饶颖起诉您拖欠医疗费一案的粗浅看法,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可以说我是看着您主持的节目长大的,对您充满了敬佩之情!突然看到您被官司缠绕,心中充满着难以表达的复杂心情……通过两次3个多小时的交谈,我能明显地感觉到:饶乃一彻头彻尾、不折不扣的“泼妇”、“刁妇”!其起诉您的目的无非是想通过这种方式逼迫您给付她100万元!

  现摘录部分谈话记录,希望能对您的案子有所帮助:

  问:那张“欠条”是在什么时间、什么地点、什么情况下打的?

  答:2002年,当时我与老赵关系已经不好了,他老躲着我,我就打电话给他让他给我支付“医疗费”。过了两天,他来到我们诊所,给了我个信封,信封里装着这张欠条。

  问:这听起来有点不合情理。1、一般打“欠条”都是当面打;2、凭老赵的条件,不可能缺3800元,打条即意味着不想赖帐,既然不想赖帐,直接给你钱就行了嘛,为什么还写“欠条”;3、一张简单的“欠条”何必要用“信封”装载?

  答:(无语)

  问:你能证明是老赵打的“欠条”吗?

  答:有朋友看到他给我信封。

  问:看到信封里的“欠条”了吗?

  答:没有。

  问:如果你不能证明“欠条”是老赵本人书写,而老赵又否认的话,你很难有胜诉的把握。

  答:输就输,反正他不让我好活,我也不让他好过。一审输了,我再打二审;二审输了,我再打再审,反正跟他没完。

  问:3800元“医疗费”是怎么计算出来的?

  答:老赵在我们诊所做“针灸”,每次200元,做了19次,所以应该支付3800元。

  问:老赵既然是在你们诊所做的治疗,即使欠治疗费也是欠诊所的,怎么会是欠你的呢?

  答:我替他垫付的,所以欠我的。

  问:你替他垫付的,有凭证吗?比如诊所出具的“收据”。

  答:没有。

  问:你这样做,不怕老赵告你侮辱、诽谤吗?

  答:我等他告呀,我一个老百姓,我怕什么?

  ……

  饶的言谈中处处透漏着一个市井泼妇的刁钻、蛮横!

  赵老师!你是一个堂堂的男人,是百万民众的“心中偶像”!不要向这种小人低头。更不要被这件事而烦恼、忧郁,勇敢地拿起法律的武器,反诉她侮辱、诽谤!我相信您一定能挺过这场“风波”。最后的胜利一定是属于您的,我们是您坚强的后盾!

  皇甫抛出“变脸”文章

  时间转眼到了6月下旬,赵忠祥说,他在有关媒体看到了一篇皇甫投寄的文章,该题为《律师质疑赵忠祥》的文章内容让他大为吃惊。皇甫质疑说:“有记者问赵:‘现在有没有确定开庭时间?’赵答:‘本来说6月底,现在看来要迟一些了,因为我们在打一个管辖异议的官司。’赵的这段话使我疑云顿生。”皇甫认为,赵忠祥怎么知道开庭日期在6月底呢?他“未卜先知”是否意味着案件审理存在“猫腻”?皇甫还认为,赵和他的律师曾多次声称要针对本案提出“反诉”。而临近开庭,他们改变话语称“没必要”,其真正目的是想让“人身损害案”暗箱处理。

  对于皇甫的一系列“变脸”言行,赵忠祥说他为之“震惊”。赵忠祥认为,律师有律师的职业纪律和道德,他作为原告代理人竟主动向媒体发表不负责任的“质疑”,向被告发出要挟的声音,严重违背了职业操守。他将视事态发展,逐步采取必要的法律行动。(记者 梁 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赵忠祥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