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中北英皇搜星大行动专题 >正文
中北英皇花开二度 “热带风暴”将至明星梦升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9:53 新浪娱乐

  17岁的小芹今天特别高兴,通过初试,她又离她的明星梦近了一步!原来,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第二期准艺员的招募活动正在杭州举办,许多像小芹一样痴迷于文艺表演的姑娘、小伙看到了一线希望,把个招生现场围个水泄不通,场面异常火爆。中北英皇的准艺员招募活动所到之处都无例外地“爆棚”,北京、杭州、东北、江西、安徽、山东、重庆、成都等地的招生现场都十分热烈,江西一地两天时间就有千余名青年报名参考。所到之处,已形成“中北英皇热带风暴”!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据招考老师、中北英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吉介绍说:“每天我们的招生现场都川流不息,网上报名每天也有四五十名,一些海外人士都十分关注我们的招募活动,纷纷致电询问相关事宜。可见影响力之强。”

  他介绍说:“我们的学校刚刚办了一期就有这么好的反响,是意料之外,也在意料之中,现在家长们都已听说学校为准艺员安排了许多难得的实践机会,截止到目前,我们有近50%的同学已经上戏或参加各种活动、演出。在第一期的准艺员中陆恩华参与了《情断上海滩》的拍摄,相信大家已经看到了她在里面的倾力演出。顾凯、邓安奇、孙布尔、江超、陆恩华、孙珊、石扬子、冯星绮等8人与王杰、吴启华、蔡少芬一同参演英皇投拍的电视剧《上海滩之侠医传奇》,转战青岛、上海两地。另有王屹、毛林颖、孙冰、李楠、刘灿、陈龙、陈一娜、王文军等二十余名准艺员正在参加中北年度大戏《太祖秘史》的拍摄,得到尤小刚导演的亲传。周冰清、周玉洁到香港与英皇新宠伊莎贝拉一同拍摄电影《虫不知》。此外,下一阶段我们将安排准艺员参与《三江恩仇录》、《清宫奇才秘史》、《警世情殇》、《宠你一生我愿意》、《家有宝贝》等电视剧的拍摄,让所有准艺员都有机会上戏。而歌唱表演班的准艺员也将在八九月间去香港参加新秀演艺全能大赛以及国内的各种比赛和演出,不断磨练他们的舞台实践能力,使他们成为一名真正符合市场要求的专业歌手……能够提供这些机会是因为我们有强大的事业平台——北京中北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和香港英皇娱乐集团的支持,我们所做的就是要让我们的准艺员和市场的需求接轨,让他们学到真本事,我觉得这也体现了我们学校对招收来的准艺员的一种真正负责的态度。”

  据悉,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除开辟了北京,杭州,合肥,哈尔滨、长春,成都、重庆五大考区外,还在江西、山东等地进行了准艺员选拔活动,经过初试,一些有潜质的孩子将在8月—9月间参加复试。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