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周彦宏为情所困双目失明专题 >正文

闺中好友证实秦李之恋 传秦海璐李厚霖险些成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18:17 法制晚报

  李湘未婚夫李厚霖被曝脚踏两条船后,拒不承认与秦海璐有过恋情,秦海璐的姐姐秦楠告诉记者,秦海璐在家痛哭,已经好几天滴米未进了。但记者昨晚在朝阳门钱柜却意外碰到秦海璐,这是事发后海璐首次出现。由于墨镜遮挡,海璐的表情不很清楚,但据了解,海璐身体转好后,便马上投入到工作之中。昨晚去钱柜是与几位台湾朋友商议工作,大约停留1小时后,海璐离开钱柜。

  昨天下午但海璐的闺中女友向记者证实,秦李之恋存在已有一年多,李厚霖实在“令人失望”。与此同时,有传闻说李厚霖的艺人女友并不在少数,周艳泓、孙悦等都曾与其过从甚密。

  L小姐:对李厚霖“十分失望”

  秦海璐的电话一直处于关机,但记者联系到了海璐的闺中好友L小姐。得知李厚霖否认与海璐的恋情,L小姐“震惊”之余“十分失望”。“我是看着这段感情慢慢走过来的,作为旁观者,我不能妄加评论,但是我看到的绝对和他(李厚霖)说的不一样。他们确实谈过恋爱,而且是一年多的时间,感情一直都不错。在他们刚刚确定感情4、5天之后,李厚霖就向海璐求过婚。”

  “他们想结婚来着,但在我们几个朋友的劝阻下,海璐克制住了冲动。”原来,海璐和很多普通女孩一样,谈起恋爱来就一头扎了进去。让海璐被动的是,恋情的终结没有一点征兆,到最后,海璐还是从媒体上得知李厚霖将与李湘结婚的消息。

  周艳泓:我也糊涂了

  有传闻,周艳泓曾是李厚霖前女友之一,记者因此拨通了周艳泓的电话,请她谈谈李厚霖。她否认了传闻,“我们只是好友,我的家人和他(李厚霖)在生意上有过合作,仅此而已。”对于李厚霖同时与秦海璐和李湘交往之事,周艳泓已略有耳闻,“前几天刚听说(他)跟秦海璐好,接着又听说他要跟李湘结婚了,我也有点糊涂。”说到这里,周艳泓表示,李湘是自己的好友,希望她能幸福。不过,要学会保护自己,太高调容易受到伤害。

  孙悦经纪人:我们只吃吃饭聊聊天

  传闻孙悦与李厚霖也曾经有过一段恋情。记者昨天试图联系孙悦,但她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记者随后打通了孙悦经纪人的电话,他表示,“我们和李厚霖见过几次,是那种吃吃饭聊聊天的普通朋友。对别人(李湘、秦海璐和李厚霖)的事情,孙悦很少关心,也没必要过问。”

  网站:半天后撤掉头条新闻

  昨天,报纸关于李湘未婚夫李厚霖脚踩两条船的消息一出,新浪、搜狐等门户网站纷纷进行了转载,并将新闻放在娱乐频道的头条。但中午过后,各网站纷纷将新闻从头条撤下,或放于网页中段,或是完全不见了踪影。据知情人透露,李湘与各网站高层关系不错,压力之下,只好撤稿。(文 记者 常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湘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湘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