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FTV心情电视专题 >正文
陈坤:最大的梦想是做一名优秀的歌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18:01 新浪娱乐

  陈坤,从小父母离异,家境并不富裕,懂事的陈坤为了不给家里带来太多负担,经常半工半读。近日,陈坤做客《FTV-心情电视》时说,如果不吃表演这碗饭,最大的梦想就是做一名优秀的歌手。

  小时候的陈坤是在重庆的一个小巷子里面长大的,陈坤他们家就在两层楼的下面。那时候,陈坤喜欢往天上看,因为那时候的夏天都很热,陈坤和他的小伙伴们在夜幕降临的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时候,喜欢躺在凉板上面看天,看星星,唱唱歌、开开玩笑,那是他们唯一的娱乐,那时候陈坤就觉得唱歌是很爽、很抒情的事情。

  陈坤的第一个梦想萌发在他在一个朋友家里看到一个黑胶唱片的时候,虽然当时他并不知道它的珍贵,却很希望有机会能够把自己的声音刻在上面,那是在他15岁的那一年。

  年轻人都梦想有一天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陈坤也是其中之一。做夜总会打工、挣高中学费的时候,陈坤就希望老板让自己上台唱歌。有一天,这个愿望终于实现了。陈坤唱的第一首歌叫《新鸳鸯蝴蝶梦》。在台上的时候,陈坤脚直发软,到最后唱下来,他问同伴:我唱完了吗?我歌词没唱错吧!他的同伴说:还好,没有唱错太多。其实陈坤很清楚,歌厅老板之所以能够接受他,是因为他长得还可以,肯定不是因为他歌唱的好才留他让他在那儿当歌手的。但正是因为歌厅老板给了他这个难得的机会,才让他能够很努力地去唱歌、努力去体会音乐的美丽。

  陈坤不否认自己是一个比较贪的人,在事业上面,在一路走来,3年了,很多朋友,看着陈坤在慢慢长大,陈坤的自信心也在慢慢长大。陈坤希望自己能够成为逐渐全面一点的艺人。往这个方向发展的时候,唱歌成必然趋势。时机到了,就牢牢抓住,不会轻易地放弃。

  陈坤的唱片面世了。唱片卖得好与不好,也许大家认为是结果,但对陈坤来说,陈坤的时间是5年或者8年,或者更长的时间。在陈坤看来,一张唱片说明不了什么,他不但要让它成为自己专心、努力做出来的一个成品,也要它成为一个露珠,串连起来,用点成为一条线。

  演员是陈坤的正业,一直以来他都在角色里面塑造其他形象。现在他做唱片了,他有着自己的原则,那就是他的唱片所传递的东西就是:一个普通的人,一个成为了演员的人,一个从事了娱乐界的年轻人,对音乐简单的看法。

  有时候,陈坤也会扪心自问,或问身边朋友:你们为什么会喜欢我?是陈坤有什么东西吸引你们吗?到最后,陈坤终于发现,是大家知道陈坤较为自然,并且大家都见证了陈坤一路走来的变化。到目前为止,在演艺上面,陈坤成为想成为一个好演员,为什么呢?因为他知道现在的自己还算不上是一个最好的演员。也就是说,我们都在经历一个过程,一个努力完美的过程。

  其实陈坤并不想收获特多,因为原本他就没想到自己可以得到这么多。今天,当陈坤感觉自己有这个能力和时间的时候,并且还有那么多人帮他,他当然会努力做到最好。

  编导:张伊雯 摄像:白波

  《FTV-心情电视》之明星心情 2004年8月14日播出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陈坤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