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湘签约新东家成当家花旦 绝口不提未婚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7:31 信息时报


李湘接受采访时相当低调,不愿再提有关未婚夫的事情(龙成关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主持综艺节目多年、人气已经下跌的李湘,最近因为“感情纠纷”再度成为“人气女星”,身价暴涨。昨日,华娱电视举办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邀请李湘加盟,自此,李湘成为华娱旗下身价最高的主持人。除此之外,李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做足了排场,除了有一助手陪同外,该电视台幕后制作人也坐在一旁全场陪同,逢敏感问题,李湘还未开口,其助手与工作人员已经一起出来“挡驾”。虽然还未正式开始在该电视台制作节目,但从该电视台紧张的态度已经可见其当家花旦的身份。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虽然李湘昨日是为签约新东家后将要制作的第一档新节目《李湘星运动》做宣传的,但媒体明显对她的未婚夫李厚霖与著名演员秦海璐曾经拍拖的事情更感兴趣。早前,秦海璐对李湘还未结婚已经公开大叫“老公”的做法十分不屑。当记者就此提问时,李湘虽然保持笑容,但就以眼神向助手求救,于是,一旁的助手和工作人员慌忙出来“救驾”。不过,李湘在无意间提及未婚夫时表情仍是十分甜蜜。

  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持人冯祺多次称李湘为“当家花旦”,表示除了让她担任新栏目《李湘星运动》的主持人和制作人外,还会在该电视台的多个栏目中担纲主持。在其后的媒体专访中,身为“台长助理”的冯祺甚至一度“擦鞋”,在记者提起李湘曾经自称“是国内最好的娱乐节目女主持”时,李湘还未开口,冯祺已经跳出来说:“在我心目中,李湘就是中国最好的娱乐节目主持人!”

  贵为新东家“当家花旦”的李湘,打扮也已经不同。昨日的扮相与从前在《快乐大本营》中的邻家女孩的打扮相差甚远,浑身水晶闪亮,手上还戴了一个巨大水晶。让人联想起她的“钻石老公”李厚霖,对此李湘笑说:“钻石嘛,一粒就够了。”至于对婚礼的想法,她就表示:“要浪漫的,有创意的。什么是浪漫?浪漫的基础一定得是幸福,是两个人彼此深爱。如果没有这个基础,那种浪漫就太虚了!”(记者 周昭)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李湘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