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饶颖状告赵忠祥专题 >正文
赵忠祥笔迹非关键证据 皇甫称退出是因良心道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7:47 南京晨报

  昨日,饶颖的律师皇甫大卫退出赵饶官司的消息让很多人非常吃惊,而记者联系上了皇甫大卫的时候,他先是表示自己退出的原因是因为自己太累了,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不能说的“良心道义”,并表示不能违背良心,所以选择了退出。但他否认了自己将揭开赵饶官司黑幕的说法,表示这是自己的职业道德所规范的,要保护当事人的秘密。

  退出是因为良心道义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对于为什么退出的原因,皇甫大卫先是表示首先是自己觉得非常累了,另外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良心道义”上觉得不应该做下去。但记者问到是不是有些是因为自己不愿意将一些“黑的说成白”的原因时候,他电话笑着表示“这是也是其中的原因吧。”不过他表示,自己其实不会将一些黑幕说给大家听,因为这是职业的规范需要他保护当事人的秘密,即使真的说也至少要通过领导的同意,因此他说自己现在肯定不会说。

  对于饶颖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时候,他认为其实大家都会看的很明白,不需要他去说。不过他否认了自己的退出是因为受到了有关方面的威胁,以及有更多的原因。

  预测赵忠祥胜算大

  说到了这一次官司的预测,想不到皇甫大卫表示,从他个人来讲“应该是赵忠祥的胜算大。”说到其中的原因,他表示其实赵忠祥没有把原来的人身损害等作为官司开打,而这一次能够底气很足的来打官司,说明是手中确实有很确凿的证据。而对于官司的结案问题,他表示现在最关键的应该是饶颖出示的欠条,如果欠条是真的,也就是意味着官司可以赢。但他、记者问他他推测是饶颖会输,那么是不是意味着这个证据是“假”的,并非赵忠祥的亲笔,他默认了这样的说法,不过他表示因为当时的时候赵忠祥交给饶颖的时候,对方只是给的一个信封,因此并不能判定是不是亲笔。

  对于皇甫大卫的突然退出,饶颖方面表示“我没有什么内幕可以揭的,我和皇甫大卫在一个月前就没有了联系。”不过另一位搭档郑鸿对皇甫大卫表示惊讶,并称非常遗憾,不过她表示自己处于职业道德会一直把官司打下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赵忠祥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趣图 
 一米阳光 极品摇滚 




赵忠祥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