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赵薇邹雪纠纷专题 >正文
赵薇“霉”开二度 打人事件“死追”不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0:11 南方都市报

  旧霉:“孕妇被打”纠纷

  新霉:“绯闻男友易茗遭暴打”

  一度受到“被指使人殴打孕妇”一事困扰的赵薇,昨日又传出一个不利消息:赵薇的造型师兼绯闻男友易茗遭暴打送院治疗。记者多番尝试从赵薇方面了解实情,可赵薇的经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纪人兼嫂子陈蓉的电话一直处于忙音或无人接听的状态;而伤者易茗本人因为面部受伤无法搭话。目前所掌握的信息,除了目击者的描述之外,就只有各方对事件的猜测。无论事情原委是如此还是那般,赵薇已经再次成为是非主角。到昨日截稿前,新浪网留言板上已经出现了近300条关于此事的网友留言,多数言论站在赵薇的一边。

  知情人事件描述

  北京易茗造型公司工作人员屈小姐事后接受媒体采访时,直指“此事和赵薇之前的绯闻脱不了干系”。她对媒体描述了事件的经过:

  9月12日晚11时许,易茗刚刚忙完北京电视台主持人的造型策划走出公司,和一女同事步行去建银大厦办事,刚到大厦门口,两名男子手持砖头突然冲上来殴打易茗,时间大约持续了3分钟。这两名男子一边用砖头打易茗的嘴部,一边大叫:“让你××的还不闭嘴!”打完之后,两人便跑掉了。由于夜路昏暗,事情也来得非常突然,没能看清行凶者的相貌。易茗身边的工作人员毫发无伤,屈小姐断定,这明显是冲着易茗来的;被打之前,易茗还收到两个短信息,内容都是让易茗“闭嘴”,不禁让人联想到这事与赵薇有关。屈小姐介绍,事情发生后,易茗身旁的工作人员立刻向110报了警,并将易茗送院治疗。

  伤者现状

  据悉,易茗目前住在“特需病房”,由于脸部被打伤得比较严重,特别是下颚和嘴唇,易茗说话很不方便。网上公布了易茗的诊断书,主要是右脚软组织挫伤,上下唇肿胀,排除颅脑损伤。网上还公布了易茗头裹纱布平躺在床上的照片。有北京媒体的记者赶到易茗入住的健宫医院,记者见易茗脸部眼睛以下都覆盖着纱布,而在旁边照顾的助手只能通过在本子上写字的方式与他交流。助手告诉到医院探访的记者,嘴部受伤导致易茗从前晚到现在都无法进食,目前靠输液补充体力。

  赵薇方面反应

  在孕妇事件之后,就有评论说赵薇下半年该有起色了。就在近日,各大报章都在报道赵薇11月出新专辑的消息,同时也传出两部热门电视剧锁定赵薇为女主角。没想到就在转运的当下,造型师被打事件又把赵薇摆上了是非的唾沫擂台上。

  昨日,北京某报在报道此事时刊发了赵薇经纪人陈蓉的简短言论。据此报道,陈蓉对此事表示不知情,赵薇目前忙着工作:“没必要把精力放在这些小事上。赵薇出道这么多年,与无数人有过合作,不能每个人出了事都推到赵薇身上。易茗这个人我并不熟悉,只是在《玉观音》合作了很短时间。他说什么也得有证据呀。”陈蓉表示,目前只是从媒体听说此事,并未考虑采取法律手段。

  本报记者昨日多次尝试从赵薇方面了解事件的进展,可陈蓉的手机一直处于忙音或无人接听的状态。

  网友评论

  和之前的孕妇事件类似,易茗被打住院的消息一出,各大网站纷纷有网友发表评论。与前者相比,网友对此事的反应普遍站在赵薇的一边,甚至有网友对邹雪提出了质疑。

  易茗是谁

  曾为《甲方乙方》、《红色恋人》、《没完没了》、《刮痧》等数十部影视剧担任造型师,被美国《电视周刊》誉为“最具明星潜质的幕后明星”。易茗今年8月与赵薇传出绯闻。8月中旬,易茗公司发表声明,表示此事纯属谣言。

  赵薇动态

  《京华烟云》唤回“小燕子”

  赵薇将演“姚木兰”

  本报讯 (记者孙倩)据新版《京华烟云》制片人王鹏举透露,该剧终于选定女主角姚木兰的人选,仍由当红花旦赵薇担纲,现在她已腾出档期,看了剧本后应该本周内就会签约。赵薇经纪人陈蓉也对记者证实了这一点。

  去年开始,九洲音像出版公司斥资3000万元大力打造由林语堂名著改编的电视剧《京华烟云》,并初步敲定了当红影星赵薇主演姚木兰,但之后一度爆出“黄奕争角”、“宁静取代赵薇”等一系列传言。昨天,记者再次致电王总,他透露说:“赵薇已答应演出了,她韩剧那边的档期已经腾出来了,先拍我们的戏。片酬不成问题。这几天她正在看剧本,应该本周内就会签约。”对于其他主角欧阳龙、官晶华的人选,王总表示“过几天会正式公布”。

  记者又打通赵薇嫂子陈蓉的电话求证,她说:“差不多吧。我们和王总是老朋友,才看过40集大纲,再看几集剧本就可以了,不出意外的话,这几天会正式签约。”记者问:“赵薇先前不是说过不演电视剧了吗?为什么这次又要接拍《京华烟云》这部剧?”陈蓉表示:“这部小说很好。赵薇很早就看过,所以一接到片约就很感兴趣。只是怕改编成电视剧出入太大,所以不敢随便签约。”至于档期,她表示“没问题,只是赵薇的新唱片专辑11月出街,需要宣传的话怕影响拍戏”。 (记者伍洁敏)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赵薇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