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赵薇邹雪纠纷专题 >正文
邹雪律师称绝对不会私了 赵薇很快将被起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8:43 南京晨报

  南京晨报记者 韩红林 这段时间来,在被卷入“指使别人殴打邹雪”事件之后,赵薇又闹出与一易姓男子关系非同一般,可谓正处于祸不当行的“多事之秋”。因此,赵薇的行踪也变得备受关注。然而,种种迹象表明,赵薇的心情并未受到这些负面消息的影响。近日,还有消息说赵薇把“打人事件”交由律师处理,自己躲到新加坡录制新专辑,期间是大吃美食,可谓悠然自得,其乐融融。不过,她开心的日子也快结束了。昨天,记者从邹雪的律师郑军处得知,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派出所正在搜集证据,相信不久就可以正式起诉赵薇。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赵薇邹雪纠纷”不会私了

  正当赵薇在新加坡逍遥自在的时候,邹雪仍然处于被打的心理阴影中。打人事情发生了近一个月,到底如何收场,很多人都在关注。在电话里,邹雪的律师郑军明确地告诉记者,等证据全部收集到手,马上就会起诉赵薇,绝不会让她逍遥法外。当记者问到双方之间有没有可能私了时,郑律师反问记者,“事情闹到这么大,你觉得还有私了的可能吗?”然后明确表示,绝对不会私了,不然就太便宜她了。

  赵薇“一女二嫁”?

  前段时间,有消息称赵薇将在内地版电视剧《京华烟云》中,饰演女主角姚木兰这个角色。然而,自从发生“打人”事件后,这个角色的人选曾出现一定的反复。昨天,九洲音像出版公司的王鹏举透露说,姚木兰仍然要由赵薇来演,其他人都不适合。而同时世纪英雄投入巨资拍摄的电视剧《十一月的雨》也敲定由赵薇担当剧中的主角。而两部剧在拍摄的时间上有一定的冲突。现在就看赵薇怎么能协调好两者之间的关系,最终做到“一女能二嫁”。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赵薇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