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赵薇邹雪纠纷专题 >正文
赵薇坦言成长要付出代价 推出专辑后要休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5: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赵薇的新专辑暂定名为《11月的雨》,预计今年11月推出。为了能在演唱上有所突破,赵薇这次狠下功夫。在新加坡录音的一个多星期里,她天天游泳30分钟以上来锻炼肺活量。“在新加坡生活得很开心,有得吃又有得购物,所以很怕自己发胖,于是天天做运动。”她笑说。

  说起新专辑,赵薇很有信心:“这次帮我制作的音乐人都很棒,歌曲的风格和以往相比也有了很大改变,非常细腻,能打动人心。我想这是一张发自内心的唱片,我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据记者在录音棚所见,她的歌唱得很不错,而且领悟力很强,只要李伟菘、李菘一个示范,她就能抓到窍门,很好地表达出来。态度谦和、工作认真的她,给工作人员的印象也非常好。李伟菘、李菘兄弟和作曲人杨君亮以及录音师等人都说:“赵薇人很好,不会摆架子,和我们相处得很开心。”

  被问及为什么“打人事件”后她不争辩,赵薇说:“有什么好争辩的?越争辩事情也许会变得更加复杂。说实话,我经历了一段很痛苦的过程。以前我太容易相信别人,以后我会更多地把自己保护起来。成长总会付出一些代价,我相信自己在变成熟。”她说已把所有的事情交给律师处理。

  说起下半年的工作,赵薇表示,11月推出唱片后,她会在北京休整一段时间。“很长一段时间,我都处于高速运转状态,我需要休息一下了。”她说。(管雪梅)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时尚广场开业大吉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赵薇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