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湖南卫视-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安又琪“超级女声”总冠军桂冠 李宗盛盛赞王媞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0:16 长沙晚报
安又琪“超级女声”总冠军桂冠李宗盛盛赞王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晚,“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在湖南长沙举行,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后,安又琪凭借89486万张短信投票最终轻松战胜另两位对手,摘得全国“超级女声”总冠军桂冠,而有淑女之称的王媞只遗憾地得到亚军,小可爱张含韵获得季军。这场比赛除了张漫、夏青等陪伴“超女”一路走过来的评委之外,还特别邀请到著名音乐制作人李宗盛、宋柯前来点评,为安又琪的冠军头衔加上了重重的砝码。

  在欢快、激昂的乐曲声中,南京赛区冠军安又琪、成都赛区冠军王媞、亚军张含韵闪亮登场,身着短裙长靴的三个女孩显得活力逼人。从万人当中脱颖而出,三个女孩无论唱歌、跳舞还是人气都无可挑剔,劲歌热舞一开始就活跃开了场上的气氛。这次总决赛放弃了过去一男一女的主持人形式,由汪涵和李响两位“快嘴”担当主持人。他们幽默的语言和灵敏的反应时常逗得场下笑声不断。

  除了两位男主持,台下还有两位湖南卫视的美女组成了“女主播群”,代为传达场外观众的心声。与过去比赛不同的是,这次组委会还特地将三位“超女”的妈妈请到了现场,组成“超级妈妈支持团”为女儿加油鼓劲。现场妈妈各自为女儿送上一段贴心的话语,尤其是正在感冒生病的安又琪听见妈妈说“我宁愿生病的换成我”时,深情的语气让台上的安又琪感动得一塌糊涂,眼泪止不住溢出了眼眶。

  虽然,王媞、张含韵最终没能成功坐上“超女”宝座,但是评委们却对他们的唱功给予极高的评价。李宗盛充分肯定王媞“声线非常好,是三个当中最好的”,特别是在王媞选择了《独上西楼》后,李宗盛对王媞赞美之情溢于言表:“就我个人认为,王媞在音乐上的表现是三个人中最好的。我相信假以时日,她会有不错的发展。”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