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家庭住址被曝光 冯小刚与记者起冲突专题 >正文

被骂记者不会就此罢休 冯小刚事件要合理解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3:53 《南京晨报》

  冯小刚真是一个性情中人。前天,在他的2005年贺岁大片《天下无贼》举行的首映礼发布会上,冯小刚碰到了积怨已久的某刊记者,当众指着别人鼻子说:“我XXX想抽你”。令在场媒体一片哗然。本来是喜事一桩的首映式,最后却闹得不欢而散。事后,晨报记者采访这位被冯小刚臭骂的某周刊的记者,他表示这件事情绝不能这么算了,报社将采取合理的方式处理这件事情。

  众目睽睽之下破口大骂,冯小刚此次如此失态,只因该报社一个月前曾经发表了一期“明星住宅地图”,将冯小刚、赵文卓张铁林等近20位明星的住所标示在北京地图上,对明星住宅所在小区条件、房型及价格等做详细介绍。冯小刚在得知该记者是这家媒体时,立刻难掩心中怒火:“我不接受你们报纸的采访,因为你们做了一件很无耻的事,就是把我家的地址登在报纸上,现在天天有一个神经病在我家楼下截我,你们有什么权利打扰我的正常生活?!”此后,虽然旁人一再劝阻,但冯小刚还是反复说:“我抽你!”

  事后,晨报记者联系上了这位被骂的记者。有媒体曾报道这是名女记者,可没想到接通电话却是位男性,他哈哈大笑说:“可能是因为我留的是长发,很多人误以为我是女记者吧。”对于前天发生的不愉快事情,该记者的情绪显得很平静:“我当时觉得挺没面子的,冯小刚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当着100多家媒体的面就对我破开大骂,先是骂我们报社,说了很多诋毁的话,后来又说要抽我,实在是令人诧异。但为了工作,我还是耐下性子等采访结束,想让冯小刚给我道歉,可没想到发布会结束后,他理都不理我就走了。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这样的失态,实在是有点欠妥。”

  该记者随后解释说,前段时间报纸刊登的那篇“明星住宅地图”是他们报社做的一个策划,其后还有‘明星开的酒吧’‘明星开的餐馆’等专题,并没有刊登冯小刚家的具体地址,而且还没有听说引起哪位明星的不满,冯小刚大可不必这样生气吧。“还有,冯小刚说有个神经病天天在他家门口等他,其实那个人只是一个喜欢他的影迷,并千里迢迢地从天津赶来,一个导演难道就这样对待自己的影迷?并骂别人是‘神经病’吗?我也是喜欢冯小刚电影的影迷,作为一个被大家喜欢的导演,实在要注意一下自己的言行。”他表示,报社会采取一个合理的方式处理这件事情。(王慧)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冯小刚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