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实话实说》主持人和晶作客新浪聊天实录(3)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9:11 新浪娱乐
《实话实说》主持人和晶作客新浪聊天实录(3)

《实话实说》主持人和晶作客新浪聊天实录(3) 《实话实说》主持人和晶作客新浪聊天实录(3)
《实话实说》主持人和晶作客新浪聊天实录(3)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和晶 : 我们两个都是揣着上海身份证为北京人打工的人。(笑)

  网友:感觉不错,非常高兴主持人把我的话念出来,据我所知姓和的不多,你真的姓和吗?还是艺名,后来换的名字。这个问题如果不方便回答,可以不回答,祝你和你的小和晶健康幸福。

  和晶 : 没有什么不好回答的,是本名,没有艺名。

  主持人 : 小和晶。

  和晶 : 挺好玩的。(笑)

  主持人 : 你想没想过这方面的问题,孩子名字的问题?

  和晶 : 我在发动我们家人和我们同事一块想,现在我们办公室的人(笑),他们工作之余乐趣就是给我们小孩想名字。

  主持人 : 想要男孩还是想要女孩?

  和晶 : 这个已经不重要了。

  主持人 : 真的吗?

  和晶 : 这个真的已经不重要了,因为这个时候你全心所想的他是一个健康的宝宝,这是最重要的。

  主持人 : 作为你来说是男是女都好,家里人呢?

  和晶 : 家里人和我的想法完全统一。

  网友:首先祝福你,是不是有机会来主持明天的一个关于四川的节目?

  主持人 : 他说的不太明白。

  和晶 : 我知道,四川美食节,现在在成都,他们可能有一个选题是我们一起合作在做的,但是这个节目我只能参与策划的那部分了,录制肯定不行了。

  网友:成都国际美食节,你来不来?真希望你能上节目,希望你明天能品尝到最美味的川菜。

  和晶 : 我很馋,因为现在我去不了,像辣的东西尽量少吃。

  主持人 : 人都说酸儿辣女。

  和晶 : 这都是笑谈。(笑)

  主持人 : 我觉得我很不济事。

  和晶 : 以后有机会我专门给你开门课。

  主持人 : 在此先谢过和老师。

  网友:请问和晶,你认为在完成这次。伟大的使命之后,回《实话实说》的可能性多大?现在就业的对男女平等吗?

  和晶 : 我先回答第二个问题,我可以非常肯定回答他,就业对男女是不平等的。第二个问题,能不能回《实话实说》,取决于那个时候的《实话实说》处于上升和进步的状态,如果非常好,节目的品质也非常的好,我不会回去干扰已有的主持人的创造性,这个取决于在以后的时间里,《实话实说》的品质只能是进步,不要是下降。

  主持人 : 关于刚才我们谈论的话题,因为有延时,现在有很多网友自称自己是新疆人。

  网友:离开新疆这么多年,对新疆的拉条子和抓饭还有怀念吗?

  和晶 : 不能说,我正饿着呢。我不是怀念,我是非常的馋。

  主持人 : 现在食欲很好?

  和晶 : 不管什么情况下我对新疆都情有独钟。

  网友:你是回族的吗?回族当妈妈有什么传统吗?

  和晶 : 这个我问一下我外婆,可能会有一些。

  网友:等你生了宝宝之后你一定要把你的宝宝,你们的在网上公布出来。

  和晶 : 啊?为什么?

  网友:给我们这些支持你的人看看,就在央视国际网站和新浪网上。

  和晶 : 要问一下宝宝同意不同意。(笑)

  主持人 : 我们说了这么多,网友说你们一直在说孩子的事情,因为大家想看到一个什么样的一个小时的谈话呢,是像和晶主持节目一样吗?因为我们在线聊天,我们主要是为了满足在线网友,他们想问什么基本上能回答他们。

  和晶 : 这个跟我做节目完全不一样,因为在我做节目现场我是一个谈话节目的控制者,而且我来制造互动。但是在现在这样一个环境下,我觉得我更多是配合,比如配合你的提问,配合大家的提问,是这样的。

  主持人 : 而且我跟你的职责肯定不一样,首先我没你主持的好,其次我替他们说话,把网友的声音传出来。当然网友也可以把自己的声音让大家听到,只要你是新浪UC用户,可以直接用声音发表你的问题,我会给你这个机会,在适当时间让你听到网友的问题,大家可以和我们管理员排一下。

  主持人 : 关于新疆的问候我已经转达过了。

  网友:希望在新疆能一直看到你主持的节目。

  网友:其实猜你心中肯定想回《实话实说》,因为毕竟《实话实说》对你来说是一个跨越。当然关于你和崔永元节目主持风格方面有很多,你也说过,谈论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