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那英情路坎坷 高峰早有私生子?专题 >正文

王纳文受胁迫是误会 亲子鉴定高峰阿元都将到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1:1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付军)昨日一则“王纳文受某记者胁迫才曝光与高峰私情”的消息,引起了媒体的注意。在记者追踪调查当事人以及相关人的过程中,发现事情并不是消息透露的“受到胁迫”,而是双方协调不够没有及时沟通造成的,虽然事情有些误会,但事情的主要当事人高峰与阿元将在本周进行抽血化验,到鉴定出来后所有的一切都会一目了然。

  辽宁卫视证实:“记者没经当事人同意”

  前几日辽宁卫视的《今晚播报》栏目对王纳文进行了专访,就昨天有消息称“受胁迫事件”该栏目制作人孟女士表示:“当时该记者在酒吧与王纳文聊天,的确有录到王说与高峰关系的事情,但王纳文坚持该记者不能曝光此事,但后来媒体还是将这件事情炒作起来了。王本人比较豁达,没有计较这件事情,但是后来高峰却公开否认,让她非常伤心,于是也就站出来说话了。但是她并没有受到胁迫,现在她和报道这件事情的记者已经成了好朋友了。”

  曝光记者回应:“我没有胁迫任何人”

  对这件事情进行曝光的记者昨日在受访时愤怒地表示:“我没有胁迫过任何人,看到这种消息的确让人很生气,今天王纳文还打来电话安慰我,劝我不要生气。但是这种报道太不符合实情,如果我胁迫王纳文,她现在肯定会告我,还会和我做朋友吗?你们不要相信这些报道。”

  王纳文律师:“如果有胁迫将诉之法律”

  针对昨日某媒体报道的“有记者胁迫王纳文”一事,王纳文律师赵进荣表示:“报道新闻要本着客观的态度,对当事人的隐私曝光之前必须提前征求当事人的同意。我不是很清楚王纳文是否在透露与高峰的关系时被胁迫,如果有,只要当事人同意,就可以启用民事诉讼程序,对报道者进行法律制裁;但如果没有,还是希望将注意力放在鉴定本身。目前王纳文的压力很大,把3年多的委屈讲出来不容易。”

  高峰律师:“本周鉴定双方均会到场”

  对“胁迫”一事,高峰律师赵书妍表示不清楚,但她对鉴定一事透露说:“本周就会亲子鉴定,到时高峰以及王纳文的儿子阿元都会到场进行抽血化验,通过分析来确认阿元与高峰的关系,但是王纳文本人是否到场和高峰见面,就不是很清楚了。鉴定会在之后展开,至于何时完成鉴定,要等法院的通知了。”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