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专题 >正文

高峰DNA鉴定结果已出 将在开庭前3日通知当事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3:16 半岛都市报

  本报北京11月2日电(特约记者 孙思娅) 记者今天从北京朝阳区法院安贞法庭获悉,上周进行的高峰DNA检测结果已经做出并已提交法院,但并未公布。而王圣元之母王纳文一方提供的消息是:DNA检测结果支持高峰是王圣元父亲之说。高峰的律师却称,她并未从法院方得到确切消息。

  今天下午,北京法庭科学技术鉴定研究所已经做出DNA鉴定的正式检验报告,这份检
验报告由安贞法庭的庭长亲自从鉴定中心取回,但法院和DNA鉴定机构均未公布此报告的详细内容。

  王纳文的律师赵进荣说,由于DNA检测涉及隐私,不通过法院的司法程序,是不能透露的。而法院将在联系到三方当事人之后,决定开庭的日期,并将在开庭前3日将鉴定结果正式通知当事人,开庭后便会宣判。

  赵进荣律师告诉记者,实际上,他早已从私人渠道得知DNA鉴定结论,但由于还没有得到法院的正式通知,因此,现在能说的只有“小元的父亲不排除是高峰”。今天上午11时,记者拨通王纳文的手机,接电话的是其表哥。他说,鉴定中心已将DNA结果电话告知王纳文,从结果来看,“阿文的孩子与高峰的确是父子关系”。

  高峰的律师赵书妍表示,DNA鉴定结果是本案的重中之重,将决定案件的最终结果,而只有等到法院的正式通知,才能够确定鉴定的结果到底是什么,“法院是我们知道结果的唯一途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