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田亮郭晶晶深陷娱乐圈专题 >正文

田亮将挣钱进行到底 是否加盟英皇近日揭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4:34 法制晚报
田亮将挣钱进行到底是否加盟英皇近日揭晓(图)

郭晶晶和田亮(图片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 孙毅)今天,田亮将和他的经纪人刘韬一起启程赶赴香港。昨晚,既是朋友又是合作伙伴的两人一直在一起议事,记者对繁忙的他们进行了采访。

  签约一事15日前出结果

  记者首先拨通的是田亮经纪人刘韬的电话,他显得很坦白:“我现在就和田亮在一
块儿,正和他商量事情呢。”记者追问是不是跟签约英皇有关,刘韬有些无奈地笑了:“现在,只要我们一提到香港,媒体就把我们和英皇联系到一块儿,其实不是这样的。明天我们就要去香港,但不是跟英皇签约,只是参加一个普通的活动,我俩现在商量的也不是签约的事。”

  面对记者的穷追不舍,刘韬还是透露了一些签约的信息:“15日之前吧,不管签还是不签,15日之前会有个结果的。”

  收入200万挺靠谱

  有媒体分析,田亮在奥运之后的短短两个月就收入200万人民币,包括政府奥运奖金(共50万)、西安一套房产(36万)、重庆一套房产(50万)、企业奖励越野车(18.9万)、内地各种商业活动(约40万)、港台商业活动(约70万)。作为经纪人,刘韬应该对自己“客户”的收入状况了如指掌,但他还是表现出了职业的狡猾:“200万?没这么多吧,谁给我们缴税啊?其实收入都是透明的,该是多少就是多少,具体数额不好说,基本接近吧。”

  田亮将话语权交给刘韬

  记者随后拨通了田亮的电话,一接通,先听见的是田亮和刘韬说话的声音。接着田亮对记者说:“我今天嗓子不太舒服,你还是跟刘韬说吧。”幸好记者和他不是第一次接触了,他犹豫了一下还是接受了记者的简短采访:“明天去香港就是个商业活动,没什么特殊意义。”

  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近日对媒体说:“亮晶晶可以要好,但是不能影响其他队员。”对这些,田亮表示:“我没看见这个报道,还不太清楚,而且现在太忙,脑子有些理不清,后天我从香港回来咱们再联系吧。”

  直到夜里10时,田亮还在和刘韬议事,田亮的香港行到底跟英皇有没有关系,签约英皇一事会怎样收场,本报将继续关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