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4《绝对男人》年度大选专题 >正文

“绝对男人“泳池复选 帅哥戏水美女打分(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4:16 潇湘晨报
“绝对男人“泳池复选帅哥戏水美女打分(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绚烂的冷光焰火照耀下,2004年度绝对男人大选复选第一场“泳池风云”前晚在普瑞温泉酒店结束,27位大男生在碧波荡漾的泳池边征服了现场30名美女和电视机前的观众,通过了第一场残酷的淘汰赛。

  帅哥水边分高下

  经过了两天的强化训练,当晚出场的30位帅哥都已经适应了聚光灯下现场直播的正面交锋。经过开场亮相、形体展示、跳水竞游、拉票宣言和“生死门”等环节,由正川等3位选手未能通过最后的“生死门”考验,被当场淘汰。

  因为是名为“泳池风云”的水中秀,当晚比赛对选手们的形体和运动协调能力有更直观的考验,而30秒的拉票宣言则让众帅哥有展示表达能力和内涵气质的机会。不知是否有意安排,最先出场的5位选手中的1号帅哥就是健身教练。当他在泳池边走向摄像镜头,脱去上衣露出一身结实的肌肉时,马上将身边的“豆芽菜”对手比了下去。而专业演员刘迪洋稳健潇洒的台风和全国街舞冠军祖小健活泼自信的表情都为他们赢得了不少印象分。

  跳水竞游环节当然是大家最关注的有趣赛程,随着教练员一声哨响,帅哥们5人一组扑通扑通地跳进水里,有的姿态优美、身手矫健,有的则不那么雅观,就是牙关紧咬闷头栽进水中,有的甚至根本就不会游泳,需要对手托着回到岸边或者由工作人员伸出长杆、抛下系绳子的救生圈拉上岸,看得对岸的美女评审们掩口暗笑。  

   现场美女太宽容

“绝对男人“泳池复选帅哥戏水美女打分(组图)

  复选战最大的亮点也许就是现场评分的30人美女评审团,当选手面前的舵盘造型评审台被拉开大红帷幕,笑魇如花的30名美女给了选手们不小的压力和动力。当主持黄锐问他们当时的心情,所有被问到的帅哥几乎异口同声:“有些紧张,但会尽最大努力。”每当需要美女们用手中的镜子给选手们亮分,现场就明晃晃一片,而每当现场休息的间隙,美女们一个个不时用镜子照照自己的俏脸,情景十分有趣。而在选手拉票时,她们虽然不时提出一两个诸如“你这么瘦,身上的肌肉在哪里”、“如果父母要你娶一个你不爱的女人怎么办”等刁钻问题,但最后对选手的回答都表示很满意,显得十分宽容。去年的“绝对男人”钟凯的女朋友陈露就在美女评审团中,她“很没有原则”地表示“每位选手都很优秀”,而长发披肩、气质优雅的美女评审尹峰则说:“其实今天选手们的表现不一定代表他们的真实水平,你可能会看到选手的表现不尽人意,但那也许是因为他太紧张发挥失常……”

  除了她们,现场为帅哥们递毛巾、收衣服的酒店工作人员也都是青春美貌的女生,她们殷勤细致地为选手服务,笑言“酒店泳池从来没有一次来过这么多帅哥,这是加得最开心的一个夜班”。本报记者 周 维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