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4年MTV超级盛典专题 >正文

王海珍包办形象设计 戴军要冲击风格主持人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5:11 新浪娱乐
王海珍包办形象设计戴军要冲击风格主持人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海珍包办形象设计戴军要冲击风格主持人奖

  戴军日前成功入围MTV超级盛典的风格主持人大奖,并且将与两岸三地的名嘴吴宗宪、陶子等共同角逐这一引人注目的奖项。昨天戴军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不仅已经将自己的形象设计完全交给了模特出身的同门师妹王海珍来打理,而且对能以另类的主持风格获的提名感到意外,认为即使这次没有得奖,能够成功入围 已经是一个很大鼓励。

  与其它主持人评选活动不同的是,入围将于11月21日揭晓的MTV超级盛典风格主持人奖
项的候选人不仅在主持方面都有独具个性的一面,而且个个都是潮流时尚的先锋。而入围的戴军在自己的形象设计方面早就暗地里全权交给了一位熟悉时尚的高手来打理,这个人就是模特出身的同门师妹王海珍。戴军在接受采访时笑道:“既然是参加MTV时尚大典,那么出席这个活动的时候在形象方面自然要求时尚前卫,所以前一阵子我就开始积极准备自己参加庆典时的形象设计。事实上,我觉得在外形上自己底子本来就有,可能缺的是一个好的形象设计。好在我的同门师妹王海珍和我是很好的朋友,模特出身的她在时尚方面是足以称得上是专业人士,加上前一阵她一直都在法国,所以当时就想到索性邀请她来帮我设计形象好了。王海珍也特别爽气地接受了我的请求,而且还根据我的特点做了不少形象方面的设计方案。现在形象方面我自己什么都不管了,一切都交给王海珍来打理,相信她一定能为我设计出一个适合我的全新形象来。前几天她还开玩笑‘威胁’我,说她花了很多心思为我打理全新的形象,所以一定要获奖,否则实在说不过去。不过玩笑归玩笑,王海珍在形象设计方面的确很有一套,一些形象设计上的处理非常有创意。我觉得这次有这么一个形象设计的高手在幕后打理相信在时尚方面应该不会输给其它出席庆典的嘉宾。”

  对于此次能够入围MTV超级盛典风格主持人奖项,戴军也显得相当兴奋:“ 能够入围我特别高兴,因为很长一段时间一直都是在在台上念人家的名字,我自己倒是已经很久没有上台领过奖了。如果最终能够获奖的话那这个奖项有可能是本世纪我拿到的第一个奖项。就我个人而言,我很重视这一次的评选,得奖与否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意味着观众对我的主持风格的肯定,说明我的努力是得到大家关注的,这个反馈可能比奖项的结果对我意义更加重大。 ”对于自己何以能够成功入围,与吴宗宪、陶子这样的名嘴角逐同一个奖项,戴军认为自己主持风格的另类可能是这次制胜的法宝:“ 既然角逐的是‘最佳风格主持人’奖项,那么我觉得我的主持风格就是两个字:另类。当然这是相对于其他受过专业主持人训练的主持风格而言的。曾经有专业人士评价过我的风格就是亲和力强,让人没有距离感。这可能和我的个性有关,我在生活中就是一个简单的人,喜欢去关心别人。我比较喜欢和嘉宾沟通,倾听他们在说什么,然后从嘉宾的话里深一步挖掘问题,这需要平时对生活的积累、临场的随机应变以及在录制节目之前对嘉宾的了解和认识。而且我录像的时候眼睛不会像很多主持人那样经常去照顾摄像机的位置,而是在交谈的过程中始终看着对方的眼睛,因为我认为这是对谈话嘉宾的一种尊重。所以我觉得所谓另类的主持风格说得具体一点也就是做一个轻松幽默,具有亲和力的智慧型主持人 ,这也是我一直努力的方向。”

  虽然对自己的主持风格充满了信心,但戴军对于这次能否获奖还是显得有些紧张:“其实能够获得提名就已经觉得是一种幸运了 。事实上我对最终能不能获得这个风格主持人并没有抱以太大的期望。因为同时入围的其他四位对手都很强,这真应了那句话‘不是我无能 而是对手实在太强了’。这次所有入围‘风格主持人奖’的5位主持人都有很多年的主持经验,其中陶子有10年的主持经验,而 吴宗宪更是有20年的主持经验,而我只有5年的主持经验,所以即使输了也不会觉得没有面子,能入围就已经很说明问题了。”不过谦虚归谦虚,戴军对于自己获奖还是做了一些小小的展望:“11月23日是我的生日,如果在21日的颁奖典礼上我能够拿到这个奖的话应该是我今年生日最好的礼物了。”(吴轶凡)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