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饶颖状告赵忠祥专题 >正文

饶颖哭泣无奈撤诉 声称留着几个“炸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0:58 重庆商报

  昨天下午,僵持了200多天的饶赵案在翠宫饭店轰轰烈烈地落下了帷幕,以理性形象出场的女主人公饶颖宣布了三个重大决定:撤消对赵忠祥欠款案的诉讼,并现场声情并茂地朗诵了一封致赵忠祥的信,并将根据自身经历写一本书。

  身着捐来的衣服出场

  昨天下午两点,“饶颖媒体见面会”在北京翠宫饭店举行,当饶颖戴着一副金边眼镜,抹着深红色的口红,穿着一件紫色毛衣、红黑相间的裙子,以理性形象出现在现场时,立刻“艳惊四座”。但据饶颖自己介绍,这一身行头都是别人捐助的旧衣服,“有朋友看我困难说,‘饶颖这件衣服是旧的了,如果你不嫌弃就穿上吧。’”饶颖扯着袖子说:“虽然这里有一个窟窿,但我觉得还不错,我觉得我是美的。”

  为家人而撤诉

  饶颖以中等语速低沉的嗓音回顾了她的诉讼过程,宣布了她的第一个决定,“我很艰难,本想通过诉讼途径解决这些纠纷,但没有解决,我决定撤消对赵忠祥欠款案的诉讼。”她说:“作这样的决定,是我的亲戚们觉得这件事情连带他们受辱,与我保持距离,甚至看到我近80岁的老母亲都连忙关门谢客,同时对我的前夫和孩子也是不小的伤害。”她忍不住哭了起来:“我不敢让这件事情继续给孩子带来伤害,他的家长会我也不敢参加,只能躲在一边偷偷看看他。”

  写亲笔信致“老人家”

  饶颖的第二个重大决定就是亲笔给赵忠祥写了一封信,在媒体的要求下,她当场声情并茂地朗诵了一遍:“老人家:你好!今天媒体见面会发布后,我即将撤诉申请书送交海淀法院,在召开媒体见面会前夕,我突然感到轻松!”念到激动处,饶颖的语气、语速有了明显的变化,由最初的深情转变为控诉,特别是最后一段“你不是美国总统克林顿,不是大学教授,更不是足球明星,你就是你,一个道貌岸然,虚伪、不负责任的老人!”她的朗诵引来了不少的嬉笑声,饶颖解释她对赵忠祥的称谓是多年来的习惯,她叫赵“老人家”,赵对她的爱称是“饶饶”或“宝贝”。据高新国律师表示,他已经联系好特快专递,见面会一结束即刻将这封信投递到央视,赵忠祥当天便能够收到该信。

  要把经历整理成书出版

  “我还要写一本书,写我自己的坎坷经历,名人的生活是什么样的,应该怎么对待婚外情,我为什么要打这场官司。”饶颖道出了她的第三个决定,她表示要在这本还没有定名的书里,呼吁男人要有责任感。据悉,饶颖已经将所有的素材整理出来了,成书大约20万字,目前还没有和出版商联系过:“他曾下定义我的书出不来,我又没有侵犯他人的权利,凭什么说出版商不会给我出呢?”

  还留着几个“炸弹”

  饶颖最后说她单方面撤诉并不等于事情的终结,“赵忠祥不是曾经说要对我进行反诉吗?我准备保留着几个‘炸弹’,等他反诉我。”虽然饶赵案无奈地收场了,但饶颖的语气仍然透着坚定。易东方孙思娅

  赵忠祥:只对法院说话

  饶颖媒体见面会后,记者随即电话采访了赵忠祥的代理律师王富。他表示对饶颖的决定并不惊讶和意外。他说:“饶颖做出的各种举动,我们已经见怪不怪了,她这次的举动也不能判定是真是假。同时,要了结此案并不是一个当事人能做的事,了结案件是法院的事,一个当事人怎么能有这么大的权利?!我们只对法院说话。”

  记者问,作为“赵饶案”中赵忠祥方贯穿始盏拇砺墒Γ绻ㄔ鹤荚柿巳挠钡某匪撸?赵忠祥方面)将会以怎样的态度对待和处理这起对赵忠祥各方面都产生了极其恶劣影响的事件?王律师很坚决地表示:法院是否准允撤诉的通知会在提出申请后2、3天内送达,如果到时法院准允了饶颖的撤诉,赵忠祥和他肯定会即时作出回应,而决不会让这件事不了了之。那“作出回应”是对喜爱和关心赵忠祥的观众一个交代吗?王律师说:这是一个方面,一切要视法院态度来定,现在说什么还为时过早。记者高咏梅

  赵饶事件回放

  2004年4月20日保健医生饶颖状告赵忠祥拖欠治疗费3800元

  2004年4月23日饶颖突然惊曝她与赵忠祥的七年婚外恋,并曾为赵怀孕流产,还曾遭赵虐待

  2004年6月29日饶颖控告赵忠祥人身侵害侵权案首次开庭

  2004年7月16日饶颖在京首次召开媒体见面会展示各种“证据”

  2004年7月26日饶颖案第二次开庭。稍后饶颖向法院申请字迹鉴定

  2004年10月28日字迹鉴定无结果后,法院终于作出一审裁定,驳回了饶颖的起诉。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