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霞重提李玮峰 事业有成感情仍没寄托(3)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9:59 北京青年周刊
李霞重提李玮峰事业有成感情仍没寄托(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当我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时,我很开心,这证明我可能会拥有真正的幸福。我的朋友也安慰我说‘一个人能够修正自我是很难得的,像你这么善于自我批评的人,还能得不到成功的爱情?”

    “期待什么样的爱情?”

    “不了解我的人说我太难找到一个适合的人了,又要事业成功,又要懂感情。我说你错了,我不是一定要找一个成功人士,有一个能够分享我们现有感情的人就够了。但这‘够了’很难,缘分太难碰到了。就像我问李宗盛最羡慕周华健什么,他答是‘一个幸福的家’。我问周华健为什么不教李宗盛一些心得?他说这就是缘分,没办法教。”

    “不了解我的人会觉得我是女强人,以为我太爱工作了。其实正好相反,我的一个好朋友对我的评价很准确,他说你就是一个贤妻良母,就该在家相夫教子的。听了他的话我特别感动,终于有一个了解我的人,我真的是可以为感情放弃事业的。如果最近我的工作量和曝光率逐渐减少,那就证明我恋爱了。但是如果我最近疯狂工作,那一定是刚刚失恋。”

    “事业只是我的一个寄托,绝不是我生活的全部。在我心里幸福和完美的婚姻蓝图是:有一个幸福的家,有可爱的孩子和爱我、我也爱他的老公。”

    “选择爱人,经济基础对我一点不重要,很多人以为我太虚伪了,但真的不是,我属于那种有100元钱也能过得很开心的那种人。在上一段爱情中,我可以跟我爱的人在工艺用品商店玩一天的陶艺,不用多少钱,很快乐。对我来讲,我一直认为我不能被钱奴役,我要让钱成为我的奴役,无论多少它都要为我们的快乐服务。”

    八年里,李霞经历过三段感情,最长的四年,最短的一年。

    “在爱情上我一直很被动,即使是在我最爱的人面前,我也不想放下我的尊严,虽然很思念对方,但一定不会主动打电话说我想你。但是以后,我也许会。我越来越觉得在感情上是没有尊严和面子的,我不想给自己留下太多的遗憾。” “娱乐圈的分分离离对你的婚姻观没有一点影响?”

    “说实话,之所以我是一个十足的理想主义者,就是因为我在内心给自己设了一道屏障。如果有影响,我也就不会让自己永远有20岁的情商。”

    李霞关于爱情的陈述,我几乎是口述实录。不忍破坏它的完整,因为由此我们可以洞察李霞最朴实也是最真实的情感世界。

    “不要期待下一个人是更好的,要珍惜现时拥有的。”李霞与所有笃信爱情的人共勉。

    美丽如李霞,智慧如李霞,痴情如李霞。 (作者:王江月 赵飞 岳亮)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霞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