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唐国强前妻自杀事件起波澜 当年悲剧重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2: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编者按:11月23日,《南方都市报》B52、B53版以大幅版面报道了一则关于“唐国强前妻自杀事件再调查”的消息,引起关注。众所周知,1990年的大年除夕,著名演员唐国强的第一任妻子孙涛在父母家的卫生间里用一根绳子结束了生命,年仅35岁。14年过去了,这件事已经成为过去,而伤口犹在。14年后,往事为何又被重提?《南方都市报》B52版在编者按中说道:“或许记者追查的仍然只是事实的一部分,但重新审视过去,力求还原真相,意味着对死者的尊重,也是对活着的人负责。”

  以下是唐国强前妻孙涛家人谈这一事件的现场视频:

  请点击观看其他视频:

  1.唐国强前妻弟及前岳母亲述帮助唐出演《高山下的花环》:

  2.唐国强前岳母亲述唐国强婚前与陈冲相恋:

  3.唐国强前岳母亲述当年婚变过程:

  4.唐国强前岳母哭读女儿自杀前的遗书:

  相关报道:

  南方都市报:唐国强前妻自杀事件再起波澜 1990年悲剧被重提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