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专题 >正文

高峰一方担心王纳文诈骗 想要抚养费先定孩子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7:30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在“高峰王纳文亲子鉴定案”第二次交换证据后,高峰律师赵书妍曝出,孩子元元的出生证明原件和立案时的出生证明复印件有出入,使用了两个不同的名字,致使案件无法正常进行,他希望王纳文能够确定孩子的名字。记者今天凌晨致电王纳文的代理律师赵进荣,他表示这说明不了什么问题,高峰的儿子就是高峰的儿子。

  担心阿文用名字做手脚

  必须先确定孩子的姓名

  高峰的律师赵书妍表示,在孩子的出生证上有两个名字。从法律角度看,名称和身份应该是一致的,出现这种问题,不是简单用DNA证明孩子是高峰的就行。现在是王纳文代孩子接受生活费用,等到多年以后,不排除她又使用另一个名字诈骗,拒绝承认高峰给过抚养费,所以要先将孩子的名字确定下来。

  高峰从未拒绝支付抚养费

  但王纳文必须也担此义务

  对于王纳文提出的抚养孩子一方不必出抚养费的说法,高峰律师赵书妍表示,法律明文规定,对于非婚生子女,父母双方必须同时承担抚养费,王纳文不能只出力不出钱。而且到目前为止,高峰从来没有拒绝承担抚养费。

  而王纳文律师表示,法律规定对于非婚生子女,一直承担抚养责任的一方可以只出力不出钱,所以由高峰来承担生活费、教育费是应该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