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田亮郭晶晶深陷娱乐圈专题 >正文

田亮在港人气下滑 与英皇合作仍在接洽中(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1:39 新浪娱乐
田亮在港人气下滑与英皇合作仍在接洽中(组图)

田亮拒提郭晶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田亮在港人气下滑与英皇合作仍在接洽中(组图)
数名Fans在店外等田亮出现

  新浪娱乐讯:早前中国跳水队大哥向“亮晶晶”(田亮郭晶晶)提出忠告,叫他们多训练、少活动,但田亮的活动仍停不了,除了参与慈善节目《欢乐满东华》外,昨午他参与影音店宣传活动,但可见“中国金牌运动员”热潮已减退,人气下滑。

  田亮以中国跳水金牌王子身分出席在时代广场举行的公开活动,但只有近百人围观,
相比于早前人气劲升的热闹情□,场面可谓有天渊之别,司仪林晓峰唯有在旁“呐喊助威”。

  林晓峰“呐喊助威”于事无补

  田亮出席Oregon Scientific的活动,获送赠最新型号DVD摄录机,现场10多位保安为他护驾,有途人认出田亮,上前要求合照。林晓峰介绍田亮出场时,台下围观者表现冷淡,林晓峰便说:“田亮在内地非常受欢迎,香港的Fans不应该失礼,大家热情些!”在林晓峰的“呐喊助威”下,有围观者叫了几声。虽然惨遭围观者“冷待”,不过田亮并不欺场,全程保持笑容,并跟观众玩游戏,他称在内地接受集训时,难有机会看到又大又靓的圣诞树。

  送圣诞礼物予郭晶晶

  田亮接受访问时透露,希望圣诞节为身边人准备礼物,包括家人与朋友,送礼物是表达心意,不计算花多少钱。记者问他是否预备了送给女友,田亮并无回答。至于郭晶晶是否有份?田亮也不回答,身边宣传人员代答每位跳水队成员都有礼物,田亮接□说:“跟我关系比较好,男女都有,不止她(郭晶晶),连教练也有。”是否知道郭晶晶的恋闻?田亮还是坚持不回应。

  不回应熊倪“提点”

  问到田亮,熊倪早前指他们应多训练少出席活动的意见,田亮听到后表现出奇怪表情,并反问记者:“是真的吗?”他表示对事件不了解,故不回答。至于是否有足够时间训练,田亮称在大赛前也有充足时间训练,他已开始为明年在江苏举行的全运会练习,有空档他才出席活动;他表示将会接受封闭练习,未来日子也好忙,他们也不重视圣诞节。记者追问他前日与郭晶晶没有参加广州举行的跳水活动,田亮称因是表演项目,也不是他与郭晶晶一向演出的,但他也有往观抗。而他与英皇的合作及拍电影计划则仍在接洽中。(明 林蕴儿)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田亮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