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田亮郭晶晶深陷娱乐圈专题 >正文

田亮香港马不停蹄赶活动 白天受冷遇晚上抢风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8:14 成都时报

  《欢乐满东华》慈善筹款活动日前在香港将军澳电视城举行。田亮出现电视城时尽抢谢霆锋的风头,甚至司仪沈殿霞都为专注介绍田亮而忽略了谢霆锋。殊不知,当天上午田亮却也经历了冷场的遭遇。

  录节目,田亮抢谢霆锋风头

  前晚两人先后抵达电视城作现场呼吁,早到一步的谢霆锋被传媒簇拥照相时,身旁随员竟示意他上车暂避。稍后抵达的田亮因而成为焦点,被大批传媒包围。谢霆锋随员见此状立即安排霆锋下车,但已无记者上前拍照,搞得谢霆锋无奈又尴尬。随后谢霆锋被要求和身在贵宾房的田亮合影,田亮因未能及时步出,搞得谢霆锋又在门外呆等5分钟。

  事后谢霆锋被问到是否有被田亮抢尽风头之感?他否认说:“我没有想过啊,我只是来筹款的。”记者告诉他稍后张柏芝也会出现在电视城,他闻言立即收起笑容说:“我们已合作过两部戏啦!”言下之意他不会为碰上柏芝而尴尬。

  当记者问田亮是否因人气旺才被邀请助阵《欢乐满东华》时,田亮还没来得及回答,谢霆锋即抢答说:“幸好有你和我搭档,否则我一个人单干,肯定人气不足,都收不到东华邀请啦。”田亮则礼貌地笑了一笑。

  商店做宣传,田亮遭遇“冷风”

  尽管晚上的《东华》慈善筹款捧了田亮,冷了谢霆锋,可是当天上午,田亮也遭遇“金牌运动员”热潮退却后的冷风。

  11日上午田亮参与影音店宣传活动。当他出现在时代广场时却只有近百人围观。相比于早前人气劲升的热闹情景,场面可谓有天壤之别。当司仪介绍田亮出场时,台下围观者表现冷淡,司仪便说:“大家热情些!”在这番“呐喊助威”下,有围观者叫了几声。虽然遭围观者“冷待”,不过田亮并不怯场,一直保持微笑。

  在接受访问时,田亮表示将为身边人准备圣诞节礼物,包括家人与朋友,问道是否送给郭晶晶,他却不作答。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田亮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