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章子怡香港密会霍启山 两人山顶浪漫过新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6:30 新浪娱乐
章子怡香港密会霍启山两人山顶浪漫过新年(图)

盛传霍启山与章子怡双双入住位于数码港的艾美酒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虽然章子怡不时在接受外地传媒访问时,都会提及不喜欢香港,因为狗仔队令她感到讨厌,但偏偏章小姐就来了香港与霍启山倒数迎接2005年,但她这次非常机灵,终能避开传媒到山顶浪漫倒数过新年!

  霍家私家车“阻”传媒追访

  之前曾有传章子怡与霍启山会到北京或美国过新年,不过原来最后两人选择在港倒数。据消息称,章子怡前日下午到港,霍启山亲自接机,然后两人一起前往位于数码港的 Le Meridien Cyberport(艾美酒店),进入了一间套房,随后记者闻风而至抵达守候,但因为该酒店有多个出口,所以他们可顺利避过传媒耳目。

  直至深夜,有人目睹霍启山驾驶霍家“ AF21”车牌的白色平治向山顶方向驶去,仍有传媒追至,但到半路已有另一辆“ AF”字头的私家车“截车”,令这对小情侣能顺利到山顶共度浪漫一刻,成功避过狗仔队追访。

  据悉,新落成的艾美酒店位处偏离市区,也是外籍人士入住居多,加上装修很具现代感,日租过万元的套房更有落地玻璃浴室,而且胜在出口多。原本霍启山与章子怡想得周全,以为能躲开狗仔队,但都被传媒闻风而至等候。明/林祖杰 文并图

相关媒体报道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章子怡趁假期秘密来港 陪霍启山过新年(附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章子怡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