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南方都市报2004娱乐年鉴--美丽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3:38 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2004娱乐年鉴--美丽榜

张曼玉(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Not hammer-strokes,

  but dance of the water sings

  the pebbles into perfection. 

  不靠铁锤般的敲击,

  那是潺潺流水的载歌载舞,

  使卵石如此玲珑完美。

  1 张曼玉 大器之美

  太初有道,而道与神同在。此话亦可以等同于:太初有佳人,而佳人与造化同工。十年前的张曼玉,红菱之艳、青蛇之妖,在这女人身上一应俱全。可自从她与名叫阿萨亚斯的铁塔国男性在遥远的巴黎有了一段缘之后,便学了彼国女子的风韵,终年高贵的黑、白、灰,最多加一抹朱红的艳唇。张曼玉老了,愈老却愈见其干净清澈,她不是一个糊糊涂涂、匆匆忙忙老去的女人。美在她身上寓居了几十年,这些光阴,从未被浪费。

  2 刘德华 劳模之美

南方都市报2004娱乐年鉴--美丽榜
刘德华(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照娱乐圈第一劳模刘德华的工作状态来看,他绝对有可能一直工作到60岁。希望他能成为中国的哈里森.福特,老了也能每条皱纹里都是戏。公平地说,刘德华很有希望做到这一点,他把自己的身材维持得相当好,在外表上也能紧贴潮流,绝不落伍,一直保持着严肃紧张、无任何毒副作用、更不颓废消极的男性魅力。

  3 王菲 漠然之美

南方都市报2004娱乐年鉴--美丽榜
王菲(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她是无所谓的。无所谓唱歌、无所谓演戏、无所谓拿奖不拿奖、无所谓恋爱与失恋,她无所谓的脸上一个字也没有写着。

  其实她是有所谓的,她就是无法表达,难以言述。她还有深而黑的眼睛,还有迷人嘴角和轮廓,她欲言又止,停留在某个静止的画面里面,孤独深邃地美丽着。

  4 林嘉欣 异数之美

南方都市报2004娱乐年鉴--美丽榜
林嘉欣(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幸好香港只有一个林嘉欣,再多几个,修身堂皇室纤体之类,统统都得关门歇业喝西北风。在“怕胖”简直快追上“怕失业”的香港,居然大家也陪着她一起镇定着。这个《男人四十》里的小妖女,小阿修罗,少了几分当初的冶艳和咄咄逼人,幸好,她的性感还在,依旧是精致的那张脸,一个精致的异数。

  5 李心洁 气质之美

南方都市报2004娱乐年鉴--美丽榜
李心洁(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这是一个幸运的、幸福的美才女。出书,画画,唱歌,演戏,没有一件事是她做不好的。连找男朋友也找男导演而没有找男演员。她的美是有演技的美,有气质的美,有灵魂的美。她就是这样的一个美丽女孩子,由内到外,慢慢渗透,逐步浸染,让你回到最单纯的开始。

  6 章子怡 声色之美

南方都市报2004娱乐年鉴--美丽榜
章子怡(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声,就是声音的声。色,就是色相的色。她好像什么都没有,坦荡荡,她在《十面埋伏》里起舞击鼓歌唱,她使尽了十八般武艺,用了全力。她舞姿婀娜,她歌声曼妙,她娇俏迷人,她武功高强,她总给我们看到半个美丽的裸露的肩膀,不沾尘埃、与世无关……

  7 梁朝伟 浪荡之美

南方都市报2004娱乐年鉴--美丽榜
梁朝伟(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在《2046》里,这个男人没心、没肺、没肝脏,也没有爱、没有盼望、没有奢求、没有柔情似水荡气回肠,只剩下一些零星的回忆片段却更让他变得郎心似铁。

  他认了命就铁了心,做世上最美丽的浪荡子,做世上最荒唐的事,做一个被回忆击败得片甲不留的男人,就这样活下去。唯独梁朝伟迷人的眼神没有让这荒唐沉淀下去。

  8 周星驰 王者之美

南方都市报2004娱乐年鉴--美丽榜
周星驰(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皇者,霸权在握,一呼百应,千军万马为他一人。皇之美者,仁爱体恤、宽容包纳、高瞻远瞩、倾国倾城。而对于周星驰,这些描述都不及格。“功夫英雄”从草根而生,从云端而降,一掌之下威慑八方。他的美是破茧而出的惊艳。

  从韦小宝到至尊宝,从唐伯虎到尹天仇,笑中带泪那是一脉单传。皇者的深意在于启发所有关于美好的想像。

  童真是一本秘笈,你没在调皮的归途中捡到它吗?周星驰正在街头拐角处等你跟他玩呢。他蹲着给你讲故事,说自己烂泥扶不上墙,你正准备嘲笑,他说就跟你现在一样,你正准备自嘲,他突然打出一招,你看那树叶是不是在摇?

  到哪里找这么完美的孩子王!

  9 周慧敏 安定之美

南方都市报2004娱乐年鉴--美丽榜
周慧敏(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她连发型都没有换过,眼睛、眉毛、嘴唇、笑起来的表情,都跟从前一模一样。这么多年她都去了哪里、去了多久、怎样过来的——仿佛她在天上,而我们却在尘世中分秒衰老。这个神话一般的女人,出一本书,写的是她家的猫,可见她日子过得多舒心。女人有了健康的身体,又有了安定的环境,如果她还有一点点不安定的心,那就只有保持青春不老永远美丽了。即使是她那一点点不安定,比如说她复出拍戏啊、做某名牌化妆品代言人啊,这些风吹草动可能到了她自己那里——流言飘来飘去,最后不过是一切风平浪静。她只会淡淡的一如既往的(留在我们记忆里的那种)轻浅一笑,她那历久不变的秀丽容貌让旁观者看在眼中,她的幸福已成定局。

  10 杨采妮 倔强之美

南方都市报2004娱乐年鉴--美丽榜
杨采妮(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玉女。不好意思,看见杨采妮这个名字我就想起了这两个字:玉女。其实已经过气了,很多年轻一代不太知道她啦。记忆中我一直认为她挺好的,无论是模样还是嗓子——她差一点就成为我们的回忆了。幸好,她复出了。千万不要说她老,才三十多一点点,人生刚刚开始淡定,怎么会老,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每一天都可以重新开始。只要你也有跌倒地上再爬起来的勇气。她复出我们可以很高兴,没有理由不高兴,她还可以演新的电影、新的角色,还可以重新定位,从现在开始请大家忘记“玉女”这两个没意思的字,她的脸上有一股倔强的力量,这是她赋予我们的全新的美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曼玉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