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4网络中国年度评选颁奖晚会专题 >正文

2004网络庆典今晚举行 获奖者将全部到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5:54 法制晚报
2004网络庆典今晚举行获奖者将全部到场(附图)

赵薇深受网友欢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 屈晶)今晚8时在21世纪剧院,由新浪主办的2004年度网络中国庆典将拉开帷幕。今天上午记者从新浪获悉,目前所有奖项已在网站公布,同时获奖者会全部到场,可谓星光灿烂。

  赵薇人气最旺获最佳

  而目前最热门的娱乐奖项已初现端倪,年度电影夺奖最热的是冯小刚执导的《天下无贼》,年度女演员夺奖最热的是赵薇,尽管赵薇2004年在影视方面成绩不佳但依然凭人气深受网友欢迎。而备受瞩目的年度男演员则在刘德华葛优二人中定输赢。

  相比电影一枝独秀,年度电视剧也毫无争议地颁给《中国式离婚》。年度歌曲已被周杰伦的《七里香》夺得,而年度网络歌曲目前依然是《老鼠爱大米》与《丁香花》最热。

  奖项名称更时尚

  虽然网络上票选的奖项都是年度电影、电视剧等。但据新浪工作人员透露,今晚会换成比较时尚的奖项名称,例如年度电影有可能会变成年度质感电影,但奖项种类与设置不变。安七炫、梁静茹、周华健、五月花(新浪娱乐注:应为“五月天”)、李宗盛蒋雯丽等将作为嘉宾出现。

  娱乐快评

  岁末年初,各式各样的盘点充斥着京城。今天你做一个娱乐盘点,明天他做一个年终点评,说来说去就是那么几个明星,那么几件事。别跟我说什么权威不权威,这就是年底的一道娱乐作料,明星与媒体共同端给大家的一份超级快餐。你愿意吃就来一口,不愿意就躲远点看热闹比什么都强。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赵薇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