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4网络中国年度评选颁奖晚会专题 >正文

视频:房祖名赞新浪好厉害 请来“周李”颁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04:08 新浪娱乐
(窄带)点击此处播放视频    (宽带)点击此处播放视频

  新浪娱乐讯 “新浪2004网络中国年度评选”颁奖典礼2005年1月12日晚在北京世纪剧院举行,北京市新闻办领导、新闻界多位媒体高层、众多演艺界明星出席了颁奖盛典。以下为房祖名、周华健、李宗盛接受采访:

  主持人:欢迎我们的房祖名,还有周华健李宗盛大哥。(拍照)三位好,想不到我们这边有同样热闹的一个屋子在等着几位的光临。

  问:我想问一下李宗盛,您作为颁奖嘉宾来为房祖名颁奖有没有什么感想?

  李宗盛:我觉得特别开心,因为这是一个网络举办的活动,我觉得可能这个评选比较客观,也比较公正,因为是由网友们评选出来的,其实我觉得李宗盛会继续拿奖,应该会拿蛮多奖。

  问:尔东升导演是不是找你拍戏?

  房祖名:其实是尔东升导演找我,我不太喜欢拍爱情片,看倒无所谓,拍就有点问题,但是没办法尔东升是很厉害的导演,他的作品也很好,也非常敬业。

  问:今天房祖名得奖,然后两位大腕儿来颁奖,应该说这个阵容是比较豪华的,我想问一下你会不会紧张?

  周华健:当然不会这样觉得,因为房祖名是我的师弟,而且是我的三师弟,我是大师兄,二师弟是成龙。其实从很早之前,有机会跟房祖名接触的时候,也知道他很有才华,也知道他的野心,也知道他有很多的一些想法,的确很喜欢他,也非常欣赏他,他是一个很有实力的创作人,在音乐的路上有很长的路要走。当时其实反而没想到他的另外一个师兄、我的师弟,但是我相信他,就是这么简单。

  房祖名:今天我一看到名单上我师傅跟师兄颁奖给我,我说哇,新浪好厉害哦,把他们两位都请过来,那我的压力当然很大,所以刚才讲到有一点点紧张,其实现在还是有。

  李宗盛:我觉得祖名这个小孩很好,也很乖的,我在这里感谢所有的媒体朋友对他的照顾跟抬爱,你们继续鞭策他,他会写出更好的歌,也有很好的天分,希望各位继续支持,也希望各位喜欢他的朋友除了在尖叫之外,督促他写出更好的歌曲,也督促他能够更好地成长,写出更棒的作品。(孙涛/视频)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房祖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