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饶颖状告赵忠祥专题 >正文

法院驳回饶颖上诉终审判决 饶赵案彻底画句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9:5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颜斐):昨天下午,饶颖状告赵忠祥人身伤害赔偿纠纷上诉案在市二中院终审判决,饶颖的上诉被驳回。这一结果意味着“饶赵案”彻底画上句号。不过,判决后情绪十分激动的饶颖仍然挥着拳头高呼“不服”,称要到检察院申诉。她说,一定要把官司打到底。

  昨天14时才开庭,饶颖中午的时候就赶到法院。法庭上记者注意到,饶颖身边的律
师又换了一位,赵忠祥的律师王富的额头上则贴着创可贴。王富告诉记者,目前他被打事件还没有进展,警方还未查到凶手,他的伤情鉴定也没有结果。

  饶颖最初是在海淀区法院起诉赵忠祥涉嫌人身伤害的,当时要求赵忠祥赔偿医疗费、精神损失费103万元。海淀区法院认为,该纠纷不属于法院受理范围,不予受理。饶颖上诉到市一中院,结果终审判决维持原判。此后,饶颖又将赵忠祥告上丰台区法院,诉讼理由基本相同,但索赔额减为1万元。丰台区法院受理后,赵忠祥提出管辖权异议,但被法院驳回。赵忠祥不服,提起上诉。市二中院审理后认为丰台区法院受理该案程序不当,发回重审。结果丰台区法院再次做出裁定,不予立案。饶颖不服,提起上诉。

  昨天,法官问双方是否愿意调解,饶颖点了点头,王富表示不同意。最后,法院裁定驳回上诉,维持丰台区法院不予受理的裁定。

  听到判决后,饶颖情绪一下子失控,她把笔摔在地上,挥着拳头大喊“不公正”,还拒绝在裁定书上签字。由于是终审判决,这意味着饶颖不可能再以同样理由和赵忠祥打官司了。昨天,饶颖在两男一女3名法警的护送下走出法院后,没像前次那样在法院外长跪不起。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