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饶颖状告赵忠祥专题 >正文

赵忠祥律师遭打手袭击 额头出血已入院治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0:18 南京晨报
赵忠祥律师遭打手袭击额头出血已入院治疗(图)

赵忠祥(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晨报讯(记者 孔芳芳)昨晚八点半,记者从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赵忠祥处获悉,协助赵忠祥打过多场官司(包括饶颖状告赵忠祥欠款案等官司)的律师———也是赵忠祥好友的王富昨天凌晨遭到打手袭击。王富当时被打倒在地,额头出血。而打手打伤王富和他的一个朋友后迅速逃走。闻讯赶来的110民警将受伤的二人送入北京丰台医院。

  刚下车就被围殴

  得知消息后记者立即致电王富,虽然信号很差,但大约打了十来个电话后,王富向记者详细讲述了他昨天凌晨的遭遇。那天他和一帮朋友参加了新年聚餐,期间他心情愉快,喝了不少酒。为了保障路上安全,他和两个朋友便坐了一辆出租车回家。当时已接近凌晨一点。车行至王富家楼下时,王刚刚下车,就有五六个陌生人迎面走来。看清楚王富后,他们二话不说,操起手头上的棍子就向他打来。王富当时被打倒在地,额头血流不止。那几人随即围了上来,对他又是一阵拳打脚踢。两个朋友见他被打,赶快上来帮忙,结果其中一个的腿部受到了轻伤。几分钟后,打人者散去,王富马上报警,闻讯赶来的民警勘查了一下现场,随即将他送往丰台医院。

  因为当时灯光暗淡,王富并未看清打人者的面容。不过他根据来人人手一根棍子等凶器判断,打人者多半是职业打手。据悉,警方已就此事展开调查,如若发现这是有组织的袭击,将把此事移交刑事科处理。

  本来约好和赵忠祥见面

  作为合作良好的律师,王富和赵忠祥一直保持着友好的朋友关系。王富被打后,随即通知了正在进行《维也纳新年音乐会》幕后音彩排的赵忠祥。赵忠祥非常担心他的伤势,得知王富在丰台医院缝了几针已安全出院后,才稍稍安心。本来约好了昨天下午见个面安慰一下老朋友,谁知因为新年音乐会的彩排不能脱身,他们便取消了这次见面。在得知记者要采访王富之后,赵忠祥叮嘱记者一定要安慰一下王富,因为他的情绪目前非常低落。

  “早就预感到要出事”

  昨日王富的声音听起来非常低沉。经过了昨日的被殴事件,他多少有些心绪难平。但是他告诉记者,其实他最近老预感到要出事,而且这事肯定和自己代理的案件有关。至于到底是什么案件引发所致,王富现在还不能肯定,但是他向记者表示,从来人目标明确、二话不说就动手这两点来看,这场打人事件应该是一场蓄谋已久的恶意报复。而且打人者选的时间也特别巧,在2004年的最后一天动手,摆明了不想让他在新年里有好日子过。不过王富并没有感到特别害怕,幸好两个朋友没怎么受伤,让他不致太过自责。

  饶颖电话无人接听

  虽然帮赵忠祥代理过多场官司,但是王富这个名字被人们———尤其是娱乐记者记住,还是因为“饶颖状告赵忠祥欠款”一案。在这场影响颇大的官司中,王富一直帮助赵忠祥打理,期间多次出现在媒体的视线内,和饶颖极其代理律师就多个问题对簿公堂。昨日记者联系到原饶颖的代理律师皇甫大卫,他听到此消息后异常震惊,他随即让记者转告王富:虽然两人曾经“各为其主”,但作为同行,他衷心祝愿王富能够安心养伤,早日康复。而饶颖的小灵通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赵忠祥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