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田亮郭晶晶深陷娱乐圈专题 >正文

田亮昨秘密到沪拍广告 见记者扮“耳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10:53 东方早报
田亮昨秘密到沪拍广告见记者扮“耳聋”(附图)

田亮忙着“打电话” 早报记者 赵静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田亮日前曾经在媒体面前信誓旦旦表示以后再也不参加任何商业活动,可就在他的话还“热呼呼”的时候,他却于昨天偷偷来到上海为某衣服品牌拍摄广告。

  避媒体三次改签飞机

  田亮这次上海之行极其保密。按计划田亮前天就要来上海拍摄广告,但是消息走漏
后,他改签了原定前天中午13点35分的机票。不仅如此,为了真正躲开媒体,他还找了一个替身引开所有在他家等候的媒体,但他的行踪还是被媒体追查到。不料田亮下了狠心“避”媒体到底,在临上飞机之前又把机票改签成昨日15点35分东方航空的MU2151。记者查证,昨日由西安飞往上海的航班中,从中午海南航空的HU7854到东方航空的MU2151都有田亮的名字。

  见记者扮“耳聋”

  17点45分,由西安飞抵上海的飞机徐徐降落在虹桥机场。这时来接田亮的人员开始警惕起来,审视周围的环境,对于疑似记者的人,他们还特地上前打量一番。当他们觉得“安全”后,通知田亮“出来”。当身穿灰色休闲服的田亮,拿着一个小行李在出口处出现,埋伏多时的摄影记者拿起照相机狂拍不已。看到躲了几次都无法躲开记者,田亮开始装着打电话,对于记者的提问都装“耳聋”。身边的接机人员也用身体挡住镜头。一阵骚扰之后,田亮很快上了一辆牌号为浙C55559的宝马车扬长而去。

  据了解,这次田亮来上海的目的是为温州某服装品牌拍摄广告。有消息传,该家服饰品牌公司非常大手笔地请来了郭晶晶和田亮一起参与广告拍摄,要重新塑造“亮晶晶”组合。据知情人士透露,号称生病不去香港参加跳水表演的郭晶晶目前就在上海。据悉,田亮广告酬劳不菲,也许这是他敢在“水深火热”时再度出现在商业活动上的原因之一。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田亮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