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田亮郭晶晶深陷娱乐圈专题 >正文

国家跳水队敞开门澄清“郭晶晶怀孕”传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4:11 法制晚报
国家跳水队敞开门澄清“郭晶晶怀孕”传闻(图)

郭晶晶(图片来源:京华时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热!昨天下午,国家队跳水馆里比平时要热上一倍,因为训练馆里的人比平时多了几乎两倍,游泳中心的领导和各路媒体都来了,甚至刚刚上任的训练局局长阎世铎也来到了现场。在昨天这场公开训练课上,所有人都想亲眼看看最近被“怀孕”流言骚扰的郭晶晶

  记者们几乎全部集中在北侧的跳板区,郭晶晶上方的看台“炮口林立”。她的一举一
动,甚至一个用手轻抚腹部的小动作,都会引起一阵猜疑。郭晶晶自己倒是闹中取静,除了略带几分疲倦地偷偷瞟几眼老记,就只是静静地重复着技术动作,这样的阵势她已见识了太多。

  平淡无奇的训练,连队内测验也没有,跳水队用行动告诉记者,他们这里除了平静还是平静。正当记者们为这种平静而感到乏味时,领队周继红罕见地主动来到记者们中间,但在郭晶晶正常训练这一“事实”面前,记者们都觉得没什么可问的。终于有人问起:“请问领队,最近的一些传言对郭晶晶有什么影响?”周继红轻松作答:“你们都看到了,根本没什么影响。”

  这句话道出了跳水队一个下午公开训练的意义,老记们也觉得没有再闷热下去的必要,可以回去交差了。这个开放的下午,郭晶晶、跳水队、媒体应该是三赢的。

  中国跳水队开放全记录

  田亮被除名之后的中国跳水队,似乎越来越相信事实胜于雄辩。这次,他们以敞开门、请进来的方式,让先前传播流言的媒体告诉所有人:跳水队很稳定。

  1月19日

  跳水队媒体记者联谊会

  背景:郭晶晶认错归队,田亮同在北京却独自训练,周继红表示不满。

  联谊会记录

  周继红:“今天就是和大家聊聊,跳水队今后准备推出一项新政策——设立公开训练日,媒体可以近距离接触跳水队。”

  1月26日

  跳水队公开训练课

  背景:宣布将田亮从国家队除名。

  公开课记录

  游泳中心主任李桦:“他(田亮)要想回国家队就要先静下心来认真训练,这才是根本。”

  周继红:“虽然还没到开除这么严重,但是这已经是几十年跳水史上最严厉的处罚。他(田亮)应该学习郭晶晶,郭晶晶已经推掉了所有的商业合同。”

  2月24日

  跳水队公开训练课

  背景:郭晶晶最新传闻——怀孕。

  公开课记录

  周继红:“她(郭晶晶)训练的情况你们都看了,你们觉得有影响吗?”孙毅/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郭晶晶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