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邓鲁平专栏专题 >正文

谢雨欣三八过生日 殷切问候丑妻丁婶(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6:55 新浪娱乐
谢雨欣三八过生日殷切问候丑妻丁婶(附图)

谢雨欣(中间、蓝衣)去年和丁婶一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天(3月8日)是著名歌手谢雨欣的生日,同时也是媒体曾广泛报道过的因患巨型肿瘤而损伤容貌的“丑妻”丁婶的生日,去年此时曾专程前往长春与等待手术的丁婶共度生日,今天一大早谢雨欣给远在长白山的丁婶家中打去长途电话,殷切问候其身体状况和一家人的生活状况,并祝福丁婶生日和节日快乐。

  去年今天,谢雨欣做出了一件令圈内人大跌眼镜的事情--放弃在北京召开新专辑发
布会,带领全公司人马飞赴长春,用“与丁婶共过生日”的爱心公益活动替代了新专辑首发式。在长春,谢雨欣不仅带着万元人民币和生日蛋糕前往病房亲切慰问了老丁夫妇,更发起了为老丁夫妇义卖新专辑的爱心行动,除此之外,她还自掏腰包为老丁一家买齐了电视机、录像机、衣服、复读机、自行车、手表等一系列生活用品。

  今天一大早,谢雨欣就拨通了老丁家的电话,电话是老丁接的。谢雨欣自报家门后,老丁非常激动,他说:“我们一家人都经常念叨你,都想你!”老丁说,去年在长春一起度过一个难忘的生日之后,由于手术难度太大,他们一家回到了长白山,用谢雨欣和大家捐助的钱装了一部电话,现在一家人生活得挺幸福的,丁婶的身体也稍微有了点起色,女儿小燕子的学习成绩也还可以。

  去年过生日时,谢雨欣曾坦言见到老丁夫妇后完全被震撼,她佩服老丁能够21年如一日照顾病妻,因此,她把老丁称为“最崇拜的人”。面对作秀的指责,她曾表示:“同样都是女人,同样生活在一个年代,差别太大了。所以我想尽我的能力帮帮这对夫妇,不管别人说这是我宣传自己也好,说我是作秀也好,只要我能帮帮他们,能给他们带来一些快乐,我就很满足了。”

  而今,说起丁婶一家,她心里满是惦念:“本来想亲自去一趟吉林,去看望丁婶夫妇的,但是时间很不凑巧,只好打电话表达心意了。去年我们一起过生日的经历太难忘了,点燃蜡烛后握着丁婶的手切蛋糕,因为她的四肢包括手都已经萎缩了。整个的过程伴着现场所有的人的笑容和生日快乐歌,让我觉得自己和丁婶就是那天的天使,丁婶和我一样拥有着自己的快乐和幸福!看着老丁夫妇同时带着崭新的手表,看着他们脸上由衷的笑容,感受到我能为他们圆了这个二十多年的梦,我也由衷地笑着,能给他们带来快乐不就是我这次来的初衷吗?到现在我还感谢公司、感谢徐田为了圆我来看望老丁一家的梦而改变了在北京发行新专辑的计划,再一次透过老丁一家人脸上的笑容,让我体会到了感恩和宽容。”

  由于打电话时老丁女儿“小燕子”上学没回家,谢雨欣跟老丁约定,晚上还要再打电话过去,一定要和“小燕子”说上几句话。 鲁客/文并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谢雨欣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谢雨欣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