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云迪与女友香港逛街买狗 为避记者慌不择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0: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上个月在德国深造的“钢琴王子”李云迪,前天现身香港,与女友同在铜锣湾一家宠物店买狗。

  前晚十点左右,头戴渔夫帽、身穿便装的李云迪,与貌似李彩桦的女友在铜锣湾一家宠物店选购小狗。两人不时蹲下来逗小狗玩耍,态度极为亲昵,有如一对热恋中的小情侣。虽然李云迪刻意将渔夫帽拉低,但仍被途人认中,不少人更在店外驻足围观。

  起初李云迪不以为意,直至发现有记者,才紧张起来,与女友一同走到店内隐蔽处躲避记者的视线,并与店员耳语一番,询问“出逃”路线。半小时后,女友摘下李云迪的渔夫帽,由一名女店员领路,先急步离开,15分钟后,李云迪也由一名男店员陪同跑上有“一楼一凤”的大厦内,与女友会合。期间他对此次来港的目的、以及同行女子是否是其女友,均一概不答。据悉该宠物店的货仓也设在楼上,相信李云迪与女友先后上楼是领取宠物用品,然后从其他出口离开。

  李云迪所属的环球唱片公司昨日表示,不知李云迪来港,现时仍未能跟他联络上,唱片公司透露,李云迪每次返内地都必经香港,对动物充满爱心的他可能趁机往宠物店一逛。李云迪上月往德国深造音乐,下周即返回德国举行演奏会,四至五月则往美国作巡回演出。

  事后店员透露,李云迪是该宠物店的常客,从旺角店旧址就开始在这家店铺选狗,每隔几个月便带不同的男女友人前来光顾,并先后买入多只小狗,前晚他花了数万元购买几只小狗。该店负责人大赞李云迪是好顾客,指他温文有礼,有愿意接受店员对宠物的意见。但负责人拒绝透露前晚与李云迪同来的是否是其女友,以及他购买的狗只品种及价格。

  昨天,李云迪所属的环球唱片公司表示,不知李云迪来港,不过李云迪回内地必经香港,所以也不是每次都知道。不过就透露李云迪上月在德国深造,下周便会返回德国举行演奏会,四至五月将前往美国作巡回演出。苗菲/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云迪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