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演员王伯昭被打专题 >正文

王伯昭出庭提交新证据 指责派出所取证有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6:33 京华时报
王伯昭出庭提交新证据指责派出所取证有误(图)

王伯昭坚持把官司打到底。通讯员 高志海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邹桂) 昨天上午,“白龙马”王伯昭来到市二中院,亲自出庭参加了他的上诉案。王伯昭带来了两份新证据,试图证明怀柔分局杨宋派出所在处理他被打的事件中存在调查不真实、结论不客观的错误。

  证据一 张卫健承认临时改剧情

  王伯昭告诉法官,张卫健在他2005年2月28日提交给法院的答辩状里详细地介绍了在拍戏前一天临时更改剧本的情节。王伯昭认为,这次更改剧本目的就是为了打人。而在公安机关调取的证言里,现场执行导演却称不是临时更改,而是早有准备。王伯昭称,两者证言的互相矛盾,只能证明公安机关调取证据时并不客观真实。

  怀柔公安分局法制处作为派出所的代理人,到庭参加了诉讼。他们解释称,张卫健的此份证据是事发半年后提交的,并不能推翻在事发当初公安机关按程序制作的询问笔录。

  证据二 王晶录音表示不知情

  随后,王伯昭还提交了一份证据,是总导演王晶看望他的录音。在这份录音里,王晶导演明确表示他当时并不知道剧本更改的事情。王伯昭认为这份证据也正好说明“早有准备”的证言有误。

  但由于这份证据发生的时间在法院一审之前,但王伯昭却没有在一审提交,故法院当庭表示,不能接受这份证据。

  昨天,王伯昭的妈妈也到庭为儿子“助阵”。“我只希望他以后能够平平安安。”王妈妈说,被打后王伯昭晚上时时从梦中惊醒,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

  -“王伯昭被打事件”回放

  2004年9月18日20时许,在拍摄电视连续剧《小鱼儿与花无缺》第三十四集第八场戏时,张卫健和谢霆锋在戏中将王伯昭打成轻微伤,王伯昭随即报案。怀柔分局杨宋派出所在调查后,认定谢、张是因剧情需要,没有伤害王伯昭的主观故意。2004年10月18日,派出所做出《不予处理决定书》。该决定书后经北京市公安局怀柔分局复议予以维持。王伯昭不服,诉至法院。怀柔法院一审判决,维持了被告杨宋派出所的处理决定。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