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余文乐黄圣依玩失踪 双双缺席影片首映礼(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6: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余文乐黄圣依玩失踪双双缺席影片首映礼(组图)

大合影中却不见男主角余文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余文乐黄圣依玩失踪双双缺席影片首映礼(组图)
“绯闻男女”曾志伟(右)与关秀媚表现大方

余文乐黄圣依玩失踪双双缺席影片首映礼(组图)
黄圣依缺席,令王纳文成“主角”

  王晶《黑白战场》玩深沉

  王晶的新片《黑白战场》前晚在香港举行首映式,导演王晶携主演曾志伟、关秀媚、黄伊汶等悉数到场,不过另一男主角余文乐以正在拍戏为由缺席,有记者猜测他是为了躲避被问到与黄伊汶和黄圣依的绯闻。

  王晶暗讽张艺谋

  《黑白战场》故事讲述:江湖传闻有人要买凶刺杀江湖老大龙老四,龙老四怀疑是手下“四大天王”之一所为,于是令一直秘密培养的“御林军”保护自己。“御林军”由柴叔负责招募和训练,包括发仔、排骨、大牛等年轻人。为了保护龙老四,柴叔等人相继被杀,发仔逐渐发现这是一个圈套,龙老四的小老婆阿珊背后也隐藏着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

  王晶去年拍了一部《黑白森林》,现在又来一部《黑白战场》,他说:“《黑白战场》不是《黑白森林》的续集,人物、剧情都没有关系。上一部主要说‘白’,是关于警察的故事;这一部说‘黑’,讲黑帮内部的争权夺利。”以赌片和无厘头喜剧著称的王晶这次放弃了搞笑,“我也能拍严肃的题材,比如以前的《笨小孩》,叶德娴还因此拿了金像奖,我也获得了提名。《黑白战场》最大的特点是它的剧情张力,讲的是每一个人都有欲望,但他们怎么做都得不到他们想要的。片子比较沉郁,没有什么喜剧的元素。”

  王晶的另一部新片《雀圣》(主演有元华元秋郭晋安)也将在6月上映。王晶称自己不会放弃喜剧:“我认为接下来的趋势是喜剧抬头,我接下来还会拍几部‘高密度笑料’的喜剧。”谈到目前的电影市道,王晶说:“现在拍片只有两种,一种是投资3000万元以上的大制作,一种是600万元以下的小制作。我现在的片子大多是后者,一样赚钱,像《黑白战场》,票房只要打个平手就行。”他认为现在的大片都是靠包装,“像张艺谋的片子,已经成了一种潮流,即使看完后很多人骂,可是每个人都忍不住去看一看”。

  记者问他知不知道黄伊汶、黄圣依与余文乐的绯闻,王晶笑说不太清楚,但如果让自己挑,肯定挑黄伊汶,因为“她身材好很多,黄圣依太瘦了”。

  黄伊汶避谈余文乐

  黄伊汶一到场,立即被香港媒体追问她与余文乐的关系,她一副百口莫辩的样子,只是连连说:“我们是好朋友。”

  第一次在电影里担任女主角的黄伊汶,扮演余文乐的女友“小玲”。她说:“角色很凶,但有情有义,这点和我很像。她为了保护男朋友可以出手打人,甚至拿酒瓶往别人的头上砸。”在片中和余文乐是一对的她,被媒体爆料假戏真做,黄伊汶大呼冤枉:“我们才一起拍了六组戏,了解不多,怎么可能会在一起?”她只评价余文乐是个“正常”的男孩子,什么“体贴”或“花心”,她都没有感受到。

  又有传余文乐在拍新片《猛龙特警》的过程中追求黄圣依,黄伊汶摆出一副“终于解脱”的样子,还大方表示,如果他们真的在一起,自己肯定会祝福他们,但她不大相信这件事会是真的。

  曾志伟“相中”张一白

  继《无间道》中出演“韩琛”后,曾志伟在《黑白战场》中再次演一个黑帮老大,关秀媚饰演他的老婆。曾志伟过去与关秀媚传过绯闻,但前晚两人都表现得十分自然,还大方合影。记者要曾志伟对比一下两部戏里的“老婆”刘嘉玲和关秀媚,他说:“刘嘉玲的角色是强势的,她其实更想当老大;而关秀媚的角色则是千依百顺的小女人。男人在不同时期会喜欢不同的女人,回到家会喜欢有一个小女人在等着,可是出来做事,又希望能有人可以在事业上帮一把。”

  一向热心扶植新人的曾志伟,目前在计划与内地导演张一白合作,“我看过他的《开往春天的地铁》,很喜欢。我会找他拍一部惊悚片。”他对于充当“伯乐”颇为得意:“去年和今年的金像奖最佳新导演彭浩翔和黄精甫,都是我带出来的。”陈明辉/文 阿文/摄影

  “怜香惜玉”宋祖德“怜香惜玉”维护黄圣依

  昨日下午,电影《天堂的眼睛》在北京举行关机仪式。女主角黄圣依因故没有出席,女二号王纳文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而男主角兼投资方宋祖德却被晾在了一边。

    神秘电话爆王纳文行踪

  当天上午,记者接到了一个北京地区的神秘电话。一个女性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王纳文跟一个男的在交往。今天上午她从沈阳坐飞机,12时到北京。那个男的去接她。”说完就挂断了电话。记者随即拨通电话再打过去,却无人接听。大约半小时后,记者再次拨通这个电话,接听电话的变成男声,他告诉记者,这是一个公用电话。

  关机仪式上,记者见到王纳文,就神秘电话一事向她求证。王纳文听后,表情非常茫然,随后才笑着说:“今天是剧组的工作人员去机场接我的,我不知道有什么男的。”当记者追问这是否和炒作有关,她的语气变得不太耐烦:“我根本不清楚这件事!谁爱打电话让他打好了。”

  虽然该片的投资方宋祖德对王纳文的表现称赞有加,可王纳文却只给自己打了个及格分,“毕竟我还是一个新人,今后还有很长的表演道路要走”。看来,王纳文已经下决心要在娱乐圈里打拼一番。她还透露已经有经纪公司和她洽谈签约事项。

    宋祖德自认比傅彪

  身为影片的男主角,宋祖德既不是科班出身,也没有表演经验,更不具备偶像明星的外形和气质,却偏偏要在自己投资的电影中担任男一号,难免引发这样的疑问:“这电影究竟是拍给观众看的,还是拍给宋祖德自娱自乐?”对此,宋祖德忿忿不平:“凭什么葛优、傅彪、冯巩能演电影,我宋祖德就不行?我觉得自己可比傅彪帅多了!”话虽如此,但他和黄圣依这对“老少配”,也多少让记者们觉得不协调,宋祖德却不这样认为,他搬出诗人的身份给自己加分:“我和黄圣依演戏,一点没有不自在。我是一个诗人,有一颗永远童真的心灵,有时候甚至觉得自己比黄圣依还年轻。”

  宋祖德曾经言语开罪过不少女明星,其中包括跟他合作《笑里逃生》的王思懿。但黄圣依这次得到的待遇却完全不同,宋祖德处处维护黄圣依,不仅替她向媒体解释没有出席的原因是在香港拍戏分身乏术,再被问及对黄圣依和余文乐的绯闻有何看法时,更使出一招“围魏救赵”:“黄圣依不是跟周星驰闹绯闻吗?什么时候又跑出一个余文乐?”竭力为黄圣依打掩护。 余姝/文并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余文乐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